國產自主品牌 Luxgen 旗下第二號代表作品 Luxgen7 SUV,自 2009 年 12 月首度公開亮相後便在國內累積了極高的人氣及買氣,2010 年 5 月中旬正式發表後,更是廣受國內消費者的歡迎,並獲得了台灣精品金質獎殊榮的肯定,推出至今已累積超過萬名車主,堪稱國產大型休旅車市場中表現頗為亮眼的 SUV 車款,而為了強化車型的銷售陣容,Luxgen 於 2011 年 7 月 11 日正式發表了 Luxgen7 SUV Sport+,其以 2WD 旗艦型車款為基礎追加多項運動化套件,並以 115 萬的售價正式開賣。

Luxgen 於 2011 年 7 月 11 日正式發表了以 2WD 旗艦型為基礎、追加多項運動化套件的 Luxgen7 SUV Sport+車型,並以 115 萬元的售價正式開賣。

空力套件點綴外觀風格

原廠為了賦予 Luxgen7 SUV Sport+原本飛翼車身線條更加搶眼的運動風格,特別在原有的車身外觀基礎上,追加了 Sport+全車專屬空力套件,其中包含了重新設計、中央採霧面處理的前下擾流,車側部份則是以 Sport+金屬踏板、Sport+霧銀色車身飾條以及 Sport+專屬車身銘板,讓車側的線條造型更為明顯,同時強化車身腰線的視覺效果,藉以張顯出外觀性能化的氣息。

Luxgen7 SUV Sport+在原有的車身外觀基礎上,追加了 Sport+全車專屬空力套件,採雙色處理的前後下擾流與原廠保桿的造型整合度頗高。
車側部份則是加裝車身飾條及車側踏板,適度點綴車身腰線的設計,同時讓駕駛及乘客上下車更具便利性。

車尾部份,Luxgen7 SUV Sport+除了具有造型更為突出的後擾流翼造型之外,Sport+後下擾流則是採用與前下擾流相同的設計風格,兩側採用與車身同的烤漆處理,中央部份則以霧面黑色搭配突起的擾流造型,並與車尾兩側的方型排氣尾管完全整合,在適度提升運動氣息之餘,仍能維持車身基礎造型的質感。整體來說,Luxgen7 SUV Sport+為了維持外觀的豪華質感,並未採用張牙舞爪的空力套件,而是以較為簡潔的外觀套件修飾造型,在提升外觀的性能味之餘卻又不會因此少了質感。

Luxgen7 SUV Sport+並未採用造型相當誇張的空力套件造型,而是在車身原有的線條下加以延伸,適度的強化運動風格,但仍維持了不錯的細部質感,而金屬飾板的運用,則是能強化車身線條的豐富度表現。

以配色凸顯內裝個性

Luxgen7 SUV Sport+在內裝部份雖未進行大幅度的改革,但仍以不同於一般車型的配色,顯現出此款車的獨特性格。原廠為其配置了極為大膽的紅黑雙色真皮內裝設計,前後座椅中央乘坐部份皆使用了紅色真皮,黑色真皮部份亦使用了紅色縫線相互呼應,此外座椅中央部份更具有白色 Luxgen 字樣凸顯細膩質感。為了使內裝配色更具整體性,以真皮包覆的內門把手及方向盤採同樣採用紅色縫線處理,再搭載類鈦金屬中控台飾板的設計,讓內裝顯現出與一般車款截然不同的配色風格。

Luxgen7 SUV Sport+在內裝部份採用搶眼的紅黑雙色內裝設計,並刻意採用了紅色縫線處理,凸顯細部的質感。

除了動感風格的塑造外,Luxgen7 SUV Sport+在豪華配備及智慧科技的部份,可說是承繼了現有車系的優點,行車科技部份包含了 Side View+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Eagle View+360 度環景影像系統、Night Vision+高感光夜視輔助系統及 LDWS+行車偏移警示系統,並具備了雙前座、車側防護氣囊以及側邊防撞氣簾,以 6 具氣囊提供完整的被動安全防護表現。而具備了特殊防盜機能的前駕駛座椅,更提供了 8 向電動調整及 2 組記憶,且擁有通風、加熱、電動按摩及腰靠空能,提供更為舒適的駕馭感受。

具有真皮包覆的內門把手及方向盤,亦採用與座椅相同的紅色縫線處理,再搭配類鈦金屬中控台飾板的設計,讓內裝顯現出與一般車款截然不同的配色風格。

動力部份,Luxgen7 SUV Sport+仍維持既有的 2.2L MEFI Turbo 引擎配置,具備了 175 匹最大馬力及 28.0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在動力輸出設定上與一般車型相同。藉由 Luxgen7 SUV Sport+車型正式加入 Luxgen7 SUV 的銷售陣容,可架構出更為完整的車型編成,且以略低於旗艦型 4WD 及旗艦型 7 人座的 115 萬元售價,提供消費者更具個性化的車款選擇,也讓 Luxgen7 SUV 具備了 7 種不同等級及配備的車款,讓新車在市場上的射擊火力範圍更為廣大,有助於此款車系吸引較為年輕、喜愛性能風格的消費者。

廣  告

持續提升售服品質表現

Luxgen 佔地二千七百多坪的 Luxgen 濱江汽車生活館,除了有寬敞明亮的迎賓、賞車空間外,還有獨立一整層的貴賓休息區,濱江服務廠也是第一間導入水性漆鈑噴車間的 Luxgen 服務廠,可大幅降低污染,為環保盡一份力。

為了讓每一位 Luxgen 車主都能享有優異的售後服務,Luxgen 除了持續強化售後服務的各項表現之外,更在售服通路上積極佈局擴點,將於未來一年內持續增加售服據點,其中在台北市濱江街,Luxgen 更特別開發了佔地二千七百多坪的 Luxgen 濱江汽車生活館,除了有寬敞明亮的迎賓、賞車空間外,還有獨立一整層的貴賓休息區讓車主可輕鬆自在享受各項服務。此外,濱江服務廠也是第一間導入水性漆鈑噴車間的 Luxgen 服務廠,選擇超低 VOC(有機污染物氣體)含量的水性漆修補車體,大幅減少 VOC 排放,正是 Luxgen 以實際行動為綠色環保善盡一份企業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