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第 64 屆法蘭克福車展 (Internationale Automobil-Ausstellung,IAA) 的腳步逼近,各家車廠也陸陸續續揭露法蘭克福車展的參展陣容。韓國雙龍汽車 SsangYong 釋出最新參展資訊,表示將在 9 月 15 日開演的法蘭克福車展中,發表 B-segment 級距的小型跨界休旅概念作品 Concept XUV1。

韓國雙龍汽車 SsangYong 日前釋出最新參展資訊,表示將在 9 月 15 日開演的法蘭克福車展中,發表 B-segment 級距的小型跨界休旅概念作品 Concept XUV1。

旗下休旅與貨卡產品陣容齊全的 SsangYong,由 2010 年的新世代 Korando 車系開始展露全新的家族設計語言,由先前的前衛、激進開始收斂,為新世代產品帶來更為厚重、紮實,且不失動感的外表,包括新世代 Korando、SUT1 Concept 等皆是。即使只是露出部分線條與剪影的先行廠照,也能夠看出 Concept XUV1 正遵循著相同的設計語言。

廣  告

更為明顯的廠徽,搭配銳利的頭燈線條,以及剛冽、厚實的車體線條,是 Concept XUV1 所給人的第一印象。SsangYong 表示,XUV1 將會採用懸浮式的車頂設計,產生擋風玻璃不間斷地延伸至厚實 C 柱的視覺效果,同時亦將運用玻璃車頂,創造無壓迫的乘坐氛圍。另外,SsangYong 亦將導入 1+1+2 或是 1+3 的創新座椅佈局,帶來頗具創意的座艙。

由目前釋出的廠圖中,能夠看出 Concept XUV1 將會採用懸浮式的車頂設計,同時擁有相當厚實的 C 柱線條。

SsangYong 表示,Concept XUV1 將會是以 B-segment 級距的底盤打造而成,比起現行的小型 SUV 產品新世代 Korando 更為迷你,帶來 SsangYong 未來小型跨界產品的概念雛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