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設立於布拉格近郊的Škoda,受到百年來藝文氣息之影響,因此經常性贊助知名的「布拉格之春」國際音樂節,亦自 1993 年開始就與捷克愛樂管絃樂團展開合作。而Škoda 臺灣總代理太古利奔,也希望將此份與音樂之間的關係帶給國內消費者,因此本次贊助當代大提琴泰斗-米夏.麥斯基 (Mischa Maisky) 於國內為期 3 天的音樂會,同時太古利奔亦向原廠爭取 5 輛品牌中的頂級旗艦特仕車-Superb Combi L&K,透過豪華配備與音樂大師同場共譜音樂盛宴,同時太古利奔也宣布此輛特仕車以 209.8 萬元的價格提供給消費者。

Škoda 臺灣總代理太古利奔贊助當代大提琴泰斗 - 米夏.麥斯基(Mischa Maisky) 於國內為期 3 天的音樂會,並同時向國內消費者呈現品牌當中的旗艦特仕車-Superb Combi 3.6 L&K。

典雅鋪陳,專屬紀念徽飾添質感

Superb Combi L&K 特仕車之命名淵源,乃是以Škoda 兩位創辦人 Vaclav Laurin 與 Vaclav Klement 之名所精心打造的旗艦車種,在過去Škod 其實也曾推出過車名加注 L&K 的特仕車款,而如今抵台亮相的 Superb Combi L&K,在前葉子板上特地以 Laurin & Klement 紀念徽飾象徵身分,同時再加上 L&K 特仕車專屬的雙色 18 吋復古鋁圈,以及鍍鉻飾條,讓 Superb Combi L&K 得以顯現典雅氣質。而車色除了 Superb 車系基本配色之外,還特別提供了深棕色烤漆來襯托古典氣息。

Superb Combi L&K 特仕車,在前葉子板上特地鑲上 2 位創辦人名字 Laurin & Klement 的紀念徽飾象徵身分,同時再加上 L&K 特仕車專屬的雙色 18 吋復古鋁圈,以及鍍鉻飾條,讓 Superb Combi L&K 得以顯現典雅氣質。

在車室內部,Superb Combi L&K 以專屬迎賓踏板來迎接乘客,除此之外,中控台則是施以專屬黑色鋼琴烤漆飾板,搭配 Executive 棕色真皮座椅,讓車室內也能與外觀一般,懷抱典雅歐式風格。至於配備方面,Superb Combi L&K 特仕車享有 Superb Combi 3.6 等級之標準配備,包含雙區恆溫空調、Sound System 頂級音響附全車 10 支喇叭、停車輔助系統、主動轉向頭燈等。

動力核心則是以 3.6 升 V6 FSI 缸內直噴引擎做為動力核心,可於 6,000 轉時輸出 260 匹最大馬力,並於 2,500 轉開始提供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變速系統則是搭配6速 DSG 雙離合器變速箱。

Superb Combi L&K 中控台則是施以專屬黑色鋼琴烤漆飾板,並附有與葉子鈑相同的專屬徽飾,同時還搭配 Executive 棕色真皮座椅,讓車室內也能與外觀一般,懷抱典雅歐式風格。
廣  告

在本次的活動中,為了突顯出 Superb Combi L&K 的特殊身份,太古利奔特別安排這部限量車款,在米夏.麥斯基大師悠揚的琴聲中現身,與 Superb Combi L&K 的典雅車色與氣質相為呼應,特仕車全臺限量 5 部,車款相關詳細資訊可至Škoda 官網查詢,至於米夏.麥斯基的大提琴獨奏會演出場次與時間如下:

6 月 1 日 7:30PM 台北國家音樂廳
6 月 2 日 7:30PM 台南新營文化中心音樂廳
6 月 3 日 7:30PM 高雄至德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