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除了豪華車外,對人文藝術方面也有所著墨,因此於 125 周年之際,在 2011 年出刊了「mb! by Mercedes-Benz」藝文網站,其中提供了藝術、潮流、人物、地點等四大領域的相關資訊。而在台灣賓士極力爭取下,德國原廠授權的「mb! by Mercedes-Benz」國際中文版網站也將於 2012 年 9 月 1 日正式上線,向臺灣朋友提供了與全球同步的藝文平台。

台灣賓士極力爭取下,德國原廠授權的「mb! by Mercedes-Benz」國際中文版網站也將於 2012 年 9 月 1 日正式上線,向臺灣朋友提供了與全球同步的藝文平台。

創刊號專訪張孝全,四大主題供讀者瀏覽

創刊初期僅以英文與德文發行的「mb! by Mercedes-Benz」,在 1 年的時間已陸續增加了日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法文、荷蘭文版本的網站,而台灣賓士也看準了臺灣市場對藝文資訊的高接受度,向德國總部爭取國際中文版的發行權。

在「mb!by Mercedes-Benz」的國際中文版創刊號邀請了電影「女朋友、男朋友」的導演楊雅喆與男主角張孝全進行訪談,向讀者分享他們眼中臺灣電影的樣貌。國際中文版網站也將會持續針對臺灣的精彩故事進行在地報導,無疆界地橫跨本土與國際的藝文資訊。
如同其他語言版本,國際中文版「mb! by Mercedes-Benz」亦可分為藝術、潮流、人物以及地點四大主題,提供讀者不同層面的資訊,並將 Mercedes-Benz 的人文觀點分享予年輕族群

在「mb! by Mercedes-Benz」的國際中文版創刊號邀請了電影「女朋友、男朋友」的導演楊雅喆與男主角張孝全進行訪談,向讀者分享他們眼中臺灣電影的樣貌。國際中文版網站也將會持續針對臺灣的精彩故事進行在地報導,無疆界地橫跨本土與國際的藝文資訊。

如同其他語言版本,國際中文版「mb! by Mercedes-Benz」亦可分為藝術、潮流、人物以及地點四大主題,提供讀者不同層面的資訊,並將 Mercedes-Benz 的人文觀點分享予年輕族群。

廣  告

目標年輕族群,每週更新

相較於多數汽車網站,「mb! by Mercedes-Benz」幾乎看不到 Mercedes-Benz 旗下車款的蹤跡,與大多車廠創立的網站有所不同。由年輕人為年輕族群打造的「mb! by Mercedes-Benz」少了汽車,但多了各式的藝文專欄,集結了世界各地的專欄作家,「mb! by Mercedes-Benz」帶來了全新的視野和潮流新知。

由年輕人為年輕族群打造的「mb!by Mercedes-Benz」少了汽車,但多了各式的藝文專欄,集結了世界各地的專欄作家,「mb!by Mercedes-Benz」帶來了全新的視野和潮流新知。

台灣賓士表示,提供免費訂閱的國際中文版「mb! by Mercedes-Benz」將會在每一週對內容進行更新,與世界各地的「mb! by Mercedes-Benz」網站接軌,並且會陸續增加專欄作家數量、持續提升整體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