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於 3 月在日內瓦車展上,首度推出了原廠代號 F150、僅打造 499 輛的新世代限量旗艦:LaFerrari,並以 6.3 升 V12 引擎搭配 HY-KERS 系統的組合,提供高達 963 匹的綜效馬力,成為有史以來最強悍的 Ferrari。而備受矚目的 Ferrari 法拉利全新特別限量版 LaFerrari 繼日內瓦車展首演之後,亦將於 4 月 20 日登陸中國上海國際車展,也是這款車型在亞太地區的首度亮相。讓更多的躍馬車迷及超跑愛好者有機會近距離一睹 LaFerrari 的風采。

Ferrari 原廠代號 F150、僅打造 499 輛的新世代限量旗艦:LaFerrari,繼 3 月在日內瓦車展上首度登場之後,亦將於 4 月 20 日的中國上海國際車展,進行亞太地區的首演。

除全新特別限量版 LaFerrari 車款外,將成為此回 Ferrari 中國上海國際車展的展演主軸外,Ferrari 全車系車型亦將全數於此次車展中亮相,其中包括了採用 12 缸自然進氣動力的四座 GT 跑車 FF、Ferrari 新世代旗艦 F12 Berlinetta、馬力增加 30 匹、車重減少 30 公斤的 California 30,而 Ferrari 旗下最受歡迎的中置引擎雙座跑車 458 Italia 及其敞篷版 458 Spider,也將與 LaFerrari 共同展演,讓車迷們可以盡覽 Ferrari 全車系的真實面貌。

廣  告
除了 LaFerrari 車款之外,Ferrari 也將在此回的中國上海車展上展出 F12 Berlinetta、California 30 以及 458 Spider 等車型。

為不同的 Ferrari 車迷打造不同的 Ferrari 是 Ferrari 品牌一直秉承的造車理念,期望能藉此為車主打造出最獨一無二的個人化訂製車型,此次在 Ferrari 中國上海國際車展的展演區內,原廠為追求獨特風格的 Ferrari 車主們,特別設置了“Tailor-Made”個性化定制服務專區,不僅傳承了法拉利的傳統和歷史,更引領著最新的定制潮流趨勢。而車主也可藉由這個特別的訂製服務,打造出最契合個人風格的獨特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