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於 2013 年 8 月底在俄羅斯舉行下線典禮,Luxgen 總公司副總經理曹中庸特別前往觀禮,在 Luxgen 俄羅斯總經理王偉明、製造商 Derways 總經理 Mr. Hadgy-Murat Derev 及全體員工見證下,第一部 Luxgen7 SUV 於 Cherkessk 廠正式下線。

Luxgen 在 2013 年 8 月 28 日於俄羅斯舉行 Luxgen7 SUV 下線典禮,Luxgen 總公司副總經理曹中庸特別遠赴俄羅斯,與 Luxgen 俄羅斯及 Derways 總經理一同觀禮。

Luxgen 總經理胡開昌表示,這是 Luxgen 在臺灣、中國大陸之外,第三個生產基地,不但象徵 Luxgen 在俄羅斯起跑,也代表 Luxgen 正式進軍歐洲市場。以 IT+AUTO 的定位,Luxgen 從臺灣出發,已在中國大陸、中東、東南亞、中美洲等市場扎根,現在進一步靠近歐洲市場,慢慢的從區域性品牌轉型為全球化品牌。他也特別表示,今年是 Luxgen 成立五周年,今天的下線典禮,是最有意義的禮物,也是臺灣汽車產業的重要里程碑。

俄羅斯是 Luxgen 在臺灣、中國大陸之外的第三個生產基地,代表 Luxgen 正式進軍歐洲市場,並且是 Luxgen 成立 5 周年以來最大的禮物。

在佔地 23.5 公頃的全新廠房,導入了世界最新生產技術及先進電腦化生產管理系統,目前全線有 90 位員工於 34 個管制點進行產品組裝及品質管制,而為了確保整體組裝品質的高標準,除安排俄羅斯工程技術人員來臺至三義工廠接受完整而專業的培訓課程外,亦派駐 Luxgen 母廠工程師駐廠協助提供各項技術支援,以期完全符合 Luxgen 原廠所規範的嚴謹製造流程;而令人期待的全球戰略車款 Luxgen5 Sedan 也預計於 2014 年導入全新生產線。

廣  告
為了確保整體組裝品質的高標準,除安排俄羅斯工程技術人員來臺至三義工廠接受完整而專業的培訓課程外,亦派駐 Luxgen 母廠工程師駐廠協助提供各項技術支援。

代表母廠出席下線典禮的 Luxgen 副總經理曹中庸表示:「未來 Luxgen 將會持續挹注 Luxgen 俄羅斯各項資源,讓海外分公司也能隨時與母廠接軌,也讓俄羅斯消費者對臺灣自主品牌有全新的體認。」Luxgen 俄羅斯總經理王偉明表示:「即將於 9 月 7 日於俄羅斯正式開賣的 Luxgen7 SUV,是 Luxgen 佈局俄羅斯市場重要的一步,但面對極具潛力的俄羅斯市場,Luxgen 不是只有推出創新的智慧科技車,更積極創造就業機會,並引進高標準生產製程,以期提供俄羅斯廣大消費者品質精良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