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新加坡、香港、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柬埔寨、越南與中國南方等亞洲國家擁有 Subaru 品牌代理權的新加坡意美汽車集團,持續提供消費者與日本富士重工原廠同步的最新 Subaru 車款,日前意美汽車集團正式於馬來西亞全新打造的 Subaru 3S 全功能旗艦展示中心,並舉辦亞太區 Subaru XV STI 性能特式版首發記者會,U-CAR 亦於日前受台灣意美汽車之邀,前往馬來西亞帶來新車發表的相關報導。

Subaru 代理意美汽車集團日前於馬來西亞全新打造的 Subaru 3S 全功能旗艦展示中心,舉辦亞太區 Subaru XV STI 性能特式版首發記者會,U-CAR 亦於日前受台灣意美汽車之邀,前往馬來西亞帶來新車發表的相關報導。

據陳唱集團首席執行長 陳駿鴻先生表示:「Subaru 擁有許多追求獨特性的廣大車主及潛在消費族群,尤其在我們所代理的亞洲國家中,這些消費者對於 XV 車款的喜愛是 Subaru XV 銷售穩健成長的最大推手。在此同時,為了滿足消費者的多元需求,藉由推出 XV STI 性能特仕版更能讓消費者擁有不一樣的選擇,同時也能得到截然不同的視覺美感和深度駕馭樂趣」。

Subaru XV STI 性能特式版在外觀部份,特別採用了專屬 STI 前保桿設計近一步強化外觀的運動視覺印象。

Subaru XV STI 性能特式版擁有更動感的外型設計,透過使用專屬 STI 前後保險桿、擾流板和側裙大幅強化視覺印象,在 Subaru 國際技術團隊研發專屬 XV 的 STI 外觀套件過程當中,團隊藉由日本富士重工的風洞測試實驗室進行嚴密空氣力學測試,步步修正提升車輛穩定性並擁有最佳空氣力學和低風阻係數。此外,在安全部分,XV STI 性能特仕版如同 Subaru 旗下所有車款,皆通過完整嚴密的安全測試,擁有最優異的全方位安全防護,再加上 Subaru 引以為傲的 SAWD 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系統,提供穩定的車身動態和高度操駕信心。

Subaru XV STI 性能特式版所採用的後擾流板以及保桿,皆透過日本富士重工的風洞測試實驗室進行空氣力學測試,具備提升車輛高速行駛穩定性的實際功效。
廣  告
Subaru XV STI 性能特式版在引擎室兩側壁震塔上方亦追加了引擎室拉桿,藉此進一步提升車身剛性表現。

此次 XV STI 性能特仕版亞洲首發選擇於馬來西亞全新 Subaru 3S 全功能旗艦展示中心發表,主要宣示新加坡意美汽車集團持續深耕亞洲各地市場的決心,同時也代表意美汽車集團致力提供 Subaru 所有消費者最優質及尊榮的購車及售後服務。除此之外,未來 XV STI 性能特仕版也將陸續導入集團旗下代理的各地市場販售,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預計將於 2015 年農曆春節前正式導入台灣市場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