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在 2014 年日內瓦車展中全球首演的全新第 3 代 TT 小跑車,日前已經在 Audi 位於匈牙利焦爾 (Győr) 的生產工廠中下線,正式宣告全新第 3 代 TT 正式開始量產,並準備交到全球消費者手中。

全新第 3 代 Audi TT 小跑車,日前已在 Audi 位於匈牙利 Győr 的廠區開始進行量產,並準備交至全球消費者手中。

繼 A3 Sedan、S3 Sedan 及 A3 Cabriolet 之後,全新第 3 代 TT 也在 Audi 位在匈牙利焦爾 (Győr) 的 Audi Hungaria Motor Kft.廠區開始量產。該廠區自 1997 年設立以來,便持續肩負替 Audi 生產 TT 小跑車的重任,並且在品質上獲得相當良好的名聲。

Audi Hungaria Motor Kft.的常務董事 Thomas Faustmann 表示:「Audi 在匈牙利的工廠已經生產過超過 50 萬輛的 TT 小跑車,並且與 Audi 在德國 Ingolstadt 的工廠之間一直有很好的合作關係,如今能再接下生產第 3 代 TT 的任務,對於 Audi Hungaria Motor Kft.來說是相當榮幸的一件事。」

Audi Hungaria Motor Kft.自從 1997 年設立以來,至今已生產超過 50 萬輛 TT,並在縝密、專業的員工訓練下,擁有相當良好的生產品質,而全新第 3 代 TT 發表後,Audi Hungaria Motor Kft.當然也接下了生產新一代 TT 的任務。

新一代的 TT,是第 3 輛使用 Audi 匈牙利全新廠區所打造的新車款;目前,新廠區共有 3,000 名員工,在這當中有 800 名是之前在舊廠區的引擎工廠中表現出色的員工。而且,所有 Audi 生產工廠裡的人員,都一定會在 Audi 於德國或是匈牙利的專案訓練中心,進行一連串縝密、專業的訓練,來確保每一輛生產出來的 Audi 車款都擁有最好的品質,來鞏固 Audi 在豪華車市場的地位與名聲。

按照原廠先前的計劃,全新第 3 代 TT 預計今年第 3 季就會在歐洲市場販售,國內消費者最快至少得等到 2015 年才有機會見到全新的 TT。

廣  告
全新第 3 代 TT 維持與初代 TT 相似的外觀輪廓,但裡外科技均已全數翻新,外觀亮點在於 Audi 引以為傲的矩陣式頭燈,內裝則採用全新 12.3 吋 TFT 螢幕儀錶;動力部份初期提供 2.0 TDI 及 2.0 TFSI 兩種引擎選擇。

新一代 TT 搭載許多新穎的科技,包含 Audi 引以為傲的 Matirx LED 矩陣式 LED 頭燈,以及將音響系統和 MMI 資訊娛樂整合系統合而為一的 12.3 吋 TFT 儀錶板,讓 TT 透過儀錶就能監控包含娛樂、導航、行車等多種資訊。動力方面,新一代 TT 將提供 2.0 TFSI 及 2.0 TDI 兩種引擎,其中 2.0 TDI 可輸出 184 匹及 38.7 公斤米的最大動力 2.0 TFSI 則規劃出兩種輸出,一般版擁有 230 匹、37.7 公斤米,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只需 5.3 秒;高輸出版本則使用在 TTS 車款上,最大馬力調升至 310 匹、最大扭力 38.7 公斤米,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縮短至 4.7 秒,有著相當出色的性能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