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第 4 代 Honda CR-V 車系美規小改款的定裝照曾在網路上先行曝光,且 Honda 也正式預告了美規車型將於 10 月 1 日正式發表的消息。而在美規車型正式發表的同時,Honda 亦首度公開了歐規小改款 CR-V 車系的定裝照,並預告了小改款車型將會在 10 月舉辦的巴黎車展上正式亮相。

繼美規車型先行亮相之後,Honda 於日前首度公開了歐規小改款 CR-V 車系的定裝照,並預告小改款車型將會在 10 月舉辦的巴黎車展上正式亮相。

延續了先前美規車型的小改款重點,歐規小改款 CR-V 車系的外觀變更,同樣著重在車頭造型的變化,最明顯的差異性在於換上了全新型式的頭燈造型,並在頭燈外緣加入了完整包覆的 LED 光條晝型燈,刻畫出更為鮮明的小改款車型特色,同時水箱護罩亦換上了全新的單柵式設計,保桿設計亦與美規車型近似,皆導入全新的方型霧燈組設計。

歐規小改款 CR-V 車系換上了全新型式具有 LED 光條晝型燈的頭燈組,水箱護罩換上全新的單柵式設計,為小改款車型外觀帶來明顯的新意。

車尾部份,歐規小改款 CR-V 在延續以往的尾燈造型下,導入了 LED 光條的照明設計,且重新修飾了後保桿的造型,將原本安置於保桿下方的反光警示片改納於保桿兩側位置,保桿下方並加入了銀色防撞飾板。此外,原廠亦在尾窗下方新增了大型金屬飾板的配置,藉此進一步強化外觀的細部質感表現。

歐規小改款 CR-V 尾燈導入 LED 光條設計,後保桿的造型亦重新修飾,尾窗下方新增大型金屬飾板配置,強化外觀的細部質感表現。
廣  告

1.6 升 i-DTEC 柴油動力提升,首搭 9 速自排變速箱

動力部份的強化,可說是此回歐規 CR-V 車系的小改款重點,原廠將以一具高輸出版本的 1.6 升 i-DTEC 柴油渦輪引擎,取代原搭載於四輪驅動車型的 2.2 升柴油渦輪引擎,這具動力經過強化的 1.6 升 i-DTEC 柴油渦輪引擎,具備了 160 匹最大馬力以及 35.7 公斤米的輸出設定,行駛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僅有 130 公克,較 2.2 升柴油渦輪引擎降低了 11%。

小改款歐規 CR-V 車系將以一具高輸出版本的 1.6 升 i-DTEC 柴油渦輪引擎,取代原搭載於四輪驅動車型的 2.2 升柴油渦輪引擎,其擁有 160 匹最大馬力以及 35.7 公斤米的輸出設定,二氧化碳排放量較 2.2 升柴油動力降低了 11%。小改款歐規 CR-V 車系亦首度提供 9 速自排變速箱的選擇。

在傳動系統部份,歐規小改款 CR-V 更首度提供了 9 速自排變速箱的選擇,與上述高輸出版本的 1.6 升 i-DTEC 柴油動力相搭之下, 行駛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亦僅有 135 公克,較改款前提升了 20%排污表現。而根據原廠提供數據顯示,採 120 匹馬力輸出版本的 1.6 升 i-DTEC 柴油動力若是搭配手排變速箱,其行駛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更可降至 117 公克的新低,提供小改款 CR-V 車系更為出色的排污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