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於 2015 年 1 月 26 日舉辦國內媒體餐敘,並於國內正式發表了新一代 C-Class Estate 旅行車款,推出柴油車款 C 200 BlueTEC Estate Avantgarde 以及汽油車款 C 250 Estate AMG Line 兩款車型,新車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219 萬元起及 268 萬元起,關於新一代 C-Class Estate 旅行車款的新車相關訊息,U-CAR 在 2015 年 1 月 13 日的新聞中已有詳細的報導,於此不再贅述。

台灣賓士於 2015 年 1 月 26 日在國內正式發表新一代 C-Class Estate 旅行車款,提供柴油車款 C 200 BlueTEC Estate Avantgarde 以及汽油車款 C 250 Estate AMG Line 兩款車型選擇,新車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219 萬元起及 268 萬元起。

而此回餐敘的另一重點,則是台灣賓士藉此說明 2015 年度的車型導入計畫,擔綱 2015 年度導入新車計畫第一波的車型,即為在餐敘上正式發表的新一代 C-Class Estate 旅行車款,而後將陸續導入多達六款車型,提供更為豐富的產品選擇。

六款新車型陸續導入,提供完整品牌銷售陣容

在台灣賓士的年度新車導入規劃中,其中有兩款全新車型,將首度採用 Mercedes-Benz 旗下全新子品牌,其中分別為 Mercedes-Benz 以現行 S-Class 車系為基礎打造,正式進軍頂尖豪華房車級距的 Mercedes-Maybach S-Class,以及全新跑車 Mercedes-AMG GT。

Mercedes-Benz 旗下全新跑車作品 Mercedes-AMG GT 於 2014 年 9 月全球首演,台灣賓士確認將於 2015 年導入,預估最快應在今年第二季初期即會和消費者見面。

其中 U-CAR 已獨家先行取得 Mercedes-Maybach S-Class 新車正式售價及規配表,並於日前先行揭露,新車預計在 6~7 月國內發表。而首度採以 Mercedes-AMG 為名的 Mercedes-AMG GT,台灣賓士雖未透露實際的新車導入上市時間,但預估最快應在今年第二季初期,即會導入國內販售。

U-CAR 已先行披露國內新車正式售價及規配表的 Mercedes-Maybach S-Class 全新車系,新車預計在 6~7 月將於國內發表。

此外,因應品牌車系更名、採用新車系命名方式的第一款車系 GLE Coupé,也將於 2015 年正式導入國內,成為台灣賓士國內的全新市場戰力。融合了 CLA 轎跑外觀以及來自 CLS Shooting Brake 旅行車尾線條而成的 CLA Shooting Brake,亦在台灣賓士年度導入計畫的新車清單中,新車預計最快將在第二季末導入國內上市。

Mercedes-Benz 旗下採用全新車系命名方式的第一款車系 GLE Coupé(上圖),以及由現行 CLA 車系所衍生出的五門獵跑車款 CLA Shooting Brake,也將在 2015 年陸續導入國內。
廣  告

面對國內日趨熱絡的高級商務車市場,台灣賓士亦將導入原廠在 2014 年推出、原廠代號為 W447 的全新 V-Class 車系,此代 V-Class 車系已取代 R-Class 車系與 Viano 車系,成為 Mercedes-Benz 旗下大型 MPV 車款的主力銷售車款,故其在車型豪華度上更超越以往,以擺脫過往 Viano 車系較為濃郁的商用氣息。新一代 V-Class 車系預計在 2015 年第三季於國內發表。

2014 年推出、原廠代號為 W447 的全新 V-Class 車系,不但是原廠藉以取代 R-Class 車系與 Viano 車系的新一代車型,其也將在 2015 年第三季於國內發表,補齊 Mercedes-Benz 於國內的高級商務車產品陣線。

另外,2014 年 7 月於德國首度發表的新一代 Smart Fortwo 與 Forfour 車系,也將在 2015 年正式導入國內,新世代 Fortwo/Forfour 車系在車身外觀、內裝配備、安全、空間和傳動系統皆有著大幅的進化,同時仍堅持歷代車款既有的小巧車身尺碼設定、後置引擎的特殊設計,以及 tridion 安全車架穩固的安全配置。新一代車系推出後,將可為 Smart 品牌帶來更為豐富的產品設定,並強化品牌對於國內市場消費者的吸引力。

新一代 Smart Fortwo 與 Forfour 車系於 2014 年 7 月在德國發表,其在依循傳統的設計特色下,於外觀、內裝及動力系統等進行大幅度的變更,其也將在 2015 年正式由台灣賓士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