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2015 年 4 月 9 日、U-CAR 搶先取得 Mercedes-Benz CLA Shooting Brake 車系的正式售價及完整規配後,台灣賓士亦於 4 月 10 日舉辦新車上市前的媒體預拍會,且公佈了新車的正式售價,與昨日 U-CAR 取得的新車資訊相同,CLA Shooting Brake 車系提供 200、250 以及 CLA 45 AMG 4MATIC 三款車型,正式售價分別為 188 萬、228 萬及 315 萬。

此回的媒體新車預拍會中,台灣賓士也一口氣展出了 CLA Shooting Brake 全車系共三款車型,此外,在 4 月 28 日的新車正式發表會上,台灣賓士則將首度展示選配 Orange Art 套件的車型,具備特殊的外觀及內裝配色,將擁有更為搶眼的車型設定。

台灣賓士在媒體預拍會一口氣展出 CLA Shooting Brake 全車系,而在 4 月 28 日的新車正式發表會上,台灣賓士也預告將首度展示選配 Orange Art 套件的車型,其具備特殊的外觀及內裝配色,將擁有更為搶眼的車格設定。

新車預拍會中所展示的 CLA Shooting Brake 三款車型,在外觀部份皆有著明顯的差異性,入門的 CLA 200 Shooting Brake 標配了 Urban 都會套件,CLA 250 Shooting Brake 則配置了 AMG 運動化套件,故其前後保桿造型、輪圈、甚至是水箱護罩內的銀點配置,都明顯與 CLA 200 Shooting Brake 不同。

CLA 200 Shooting Brake 標配了 Urban 都會套件,CLA 250 Shooting Brake 則配置了 AMG 運動化套件,故其前後保桿以及輪圈造型等,皆有著不同之處。

頂級性能車款 CLA 45 AMG 4MATIC Shooting Brake 車型,外觀則擁有專屬的雙橫柵式水箱罩、外觀專屬空力套件及 18 吋 AMG 鋁圈設定,拍照車款更額外選配 ILS 智慧型頭燈及自動調適遠燈輔助系統。

CLA 45 AMG 4MATIC Shooting Brake 外觀擁有專屬的雙橫柵式水箱罩、外觀專屬空力套件、車型徽飾及 18 吋 AMG 鋁圈設定,車尾下方並改採四出式排氣尾管造型。

內裝部份,CLA Shooting Brake 車系在內裝與現行 CLA 車系有著相同的基礎中控台造型配置,但換上了全新造型、具備換檔撥片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CLA 200 Shooting Brake 將 Artico 皮質座椅、銀色波紋飾板、電動雙前座附記憶模式、黑色頂篷、恆溫空調,以及 7 吋螢幕採全中文顯示的 Audio 20 音響系統,皆列為車型標配。CLA 250 Shooting Brake 內裝在沿續 CLA 200 Shooting Brake 的基礎設定下,改採縱向紋路淺色鋁質飾版及 Designo 紅色安全帶。

CLA Shooting Brake 車系具備全新造型、具備換檔撥片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CLA 200 Shooting Brake 將 Artico 皮質座椅、銀色波紋飾板、電動雙前座附記憶模式等列為車型標配。CLA 250 Shooting Brake 改採縱向紋路淺色鋁質飾版,座椅及方向盤皆擁有紅色縫線處理。
7 吋螢幕採全中文顯示的 Audio 20 音響系統,列為 CLA 200 Shooting Brake 及 CLA 250 Shooting Brake 的車型標配。

CLA Shooting Brake 車系與 CLA 車系最大的差異之處,便在於車尾採類似旅行車款的掀背設定,使其在後座頭部空間表現不但較 CLA 車系更為優異,後座椅更具備 4/6 分離可折機能,且可提供 495 公升的行李廂容積表現,若是將後座完全放倒,則可進一步提供 1,354 公升的行李廂容積,強化行李廂的置物空間表現。CLA Shooting Brake 全車系更標配電動啟閉尾門,提升使用便利性。

CLA Shooting Brake 車系後座椅具備 4/6 分離可折機能,且可提供 495 公升的行李廂容積表現,將後座放倒則可進一步提供最大 1,354 公升的容積,全車系標配電動啟閉尾門。

身居車系頂級性能車款的 CLA 45 AMG 4MATIC Shooting Brake,除了在內裝部份擁有專屬的儀表板、排檔座及紅色冷氣出風口飾環之外,拍照車款更額外選配了具有真皮/麂皮包覆以及紅色縫線的 AMG 高性能平底方向盤、置物空間套件、後座可收折中央扶手、含後座出風口之豪華型恆溫空調、Harman Kardon Logic 7 環繞音響系統、前座電熱椅及 AMG 豪華內裝套件,故其內裝設定較標準版車型更為豪華。

CLA 45 AMG 4MATIC Shooting Brake 內裝擁有專屬儀表板、排檔座及紅色冷氣出風口飾環,拍照車款額外選配以真皮與麂皮相搭的 AMG 高性能平底方向盤,擁有更為性能化的內裝風格。
CLA 45 AMG 4MATIC Shooting Brake 選配的 AMG 豪華內裝套件將車室門版、中控台及座椅等處皆採用皮質搭配紅色縫線處理,前座椅也額外選配了加熱機能。

在動力配置部份,CLA 200 Shooting Brake 採用一具可輸出 156 匹最大馬力與 25.5 公斤米最大扭力之 1.6 升直噴渦輪引擎,CLA 250 Shooting Brake 則改採 2.0 升直噴渦輪引擎配置,動力輸出亦提升至 211 匹最大馬力及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兩款車型皆採用 7G-DCT 雙離合器 7 速自手排搭配前輪驅動設定。CLA 45 AMG 4MATIC Shooting Brake 則搭載由 AMG 手工組裝的 2.0 升 AMG 直噴渦輪引擎,最大動力輸出來到 360 匹最大馬力及 45.9 公斤米的水準,並改採 4MATIC 四輪驅動系統,提供更為出色的操控循跡性表現。

CLA 200 Shooting Brake 採用一具可輸出 156 匹最大馬力與 25.5 公斤米最大扭力之 1.6 升直噴渦輪引擎,CLA 250 Shooting Brake 配置 2.0 升直噴渦輪引擎,動力輸出為 211 匹最大馬力與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兩款車型皆採用 7G-DCT 雙離合器 7 速自手排搭配前輪驅動設定。
廣  告
CLA 45 AMG 4MATIC Shooting Brake 搭載由 AMG 手工組裝的 2.0 升 AMG 直噴渦輪引擎,最大動力輸出來到 360 匹最大馬力及 45.9 公斤米的水準,搭配 AMG Speedshift 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與 4MATIC 四輪驅動系統。

至於在主被動安全部份,CLA Shooting Brake 車系除了將 PRE-SAFE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駕駛注意力輔助系統、7 具輔助氣囊、ASR 加速防滑控制系統及 ESP 電子操控系統等列為車型標配外,且 CLA Shooting Brake 車系更是國內新世代 MFA 前驅底盤車款中、首款標配 TPMS 胎壓偵測警示系統車型,可由儀表中央顯示四輪胎壓數值,讓車主可以更精確的隨時掌握輪胎狀況,強化行車安全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