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疑似小改款 Corolla 外觀圖在網路曝光被炒得沸沸揚揚之時,近日再次爆出關於 Corolla 車款的新聞,Toyota 為旗下 Corolla 車系於泰國市場推出了 Nürburgring 特式車款,並於日前登場的泰國曼谷車展正式發表。

這輛強調運動風格的 Corolla 車款乃是以 ESport 泰國版車型為基礎打造而來,雖然 Corolla 車系在歷史上曾是 WRC 越野賽事的一員猛將,但近幾代 Corolla 車系在性能方面,則是屬於不折不扣的家庭房車,已與性能脫鉤許久,不知 Toyota 是否有意藉此試探,為將來四驅鋼砲版的 Corolla 車系的復出埋下伏筆。

Toyota 為旗下 Corolla 車系於泰國市場推出了 Nürburgring 特式車款,並於日前登場的泰國曼谷車展正式發表。此車乃是 Toyota 為慶祝旗下 Altis 車型,在去年的 Nürburgring 24 小時耐久賽中,奪下了第 7 名的不錯成績。

據 Toyota 提供的原廠資料顯示, Corolla Altis ESport Nürburgring Edition 特式車款的推出,乃是 Toyota 為慶祝旗下 Altis 車型,在去年的 Nürburgring 24 小時耐久賽中,奪下了第 7 名的不錯成績。外觀方面,Corolla Altis ESport Nürburgring Edition 特式車採用了了充滿跑車氣息的前後保險桿以及外觀空力套件設定,水箱護罩特別採用燻黑處理,強化外觀的性能氣息。

Corolla Altis ESport Nürburgring Edition 特式車採用了了充滿跑車氣息的前後保險桿以及外觀空力套件設定,水箱護罩特別採用燻黑處理,強化外觀的性能氣息。

Corolla Altis ESport Nürburgring Edition 特式車款在車尾更納入了大型尾翼的配置,這將大大加強特式車款的視覺吸引力,同時車尾下方新增的黑色下擾流也強化了車尾的運動元素,富有動感造型的 17 寸輪圈,也成為 Corolla Altis ESport Nürburgring Edition 特式車款的標準配備。

Corolla Altis ESport Nürburgring Edition 特式車款在車尾納入了大型尾翼,這將大大加強特式車款的視覺吸引力,同時車尾下方新增的黑色下擾流也強化了車尾的運動元素,並配置專屬的 17 吋胎圈設定。

內裝方面,Corolla Altis ESport Nürburgring Edition 特式車款承繼了標準版車型的基礎設計,僅在色調搭配與細節部份突顯內裝的差異性表現,譬如 Corolla Altis ESport Nürburgring Edition 特式車款以黑色為主軸、搭配紅色的內裝飾板來提升車室的運動氣息。同時,特式車款更增加了大尺寸的彩色螢幕音響主機、標配衛星導航系統、真皮座椅以及突顯運動質感的黑、紅配色腳墊等。

Corolla Altis ESport Nürburgring Edition 特式車款內裝以黑色為主軸、搭配紅色的內裝飾板來提升車室的運動氣息。同時,特式車款更增加了大尺寸的彩色螢幕音響主機、標配衛星導航系統、真皮座椅以及突顯運動質感的黑、紅配色腳墊等。
廣  告

動力配置部份,Corolla Altis ESport Nürburgring Edition 特式車款仍舊一具 1.8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可提供 141 匹最大馬力與 18 公斤米最大扭力,變速箱同樣維持 CVT 無段變速的既有配置。另外原廠資料顯示,Corolla Altis ESport Nürburgring Edition 特式車款車色將僅提供雲母黑與珍珠白兩種選擇,原廠亦針對 Corolla Altis ESport Nürburgring Edition 特式車款的懸吊系統進行小幅度調整,使其在操控表現上獲得進一步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