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5 年 3 月 23 日,派拉蒙影業 (Paramount Pictures) 揭示了不可能任務系列電影,最新一集【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 Mission: Impossible-Rogue Nation】的預告片,演員陣容仍舊是由 Tom Cruise 領銜主演,加上前一集中的熟面孔,而故事內容理所當然的還是充滿刺激與爆破。而在預告片中,同時也會發現 BMW M3 以及 BMW Motorrad S 1000 RR 的帥氣身影,BMW 再次透過大銀幕,一展麾下作品的性能魅力。

既然電影賣座當然就要拍續集,這是流行市場的操作準則,一直到新的一集票房不若預期,才會開始進行一些修改或者是重新出發,如果聲勢與票房持續攀升,那麼無論是幕前或幕後的卡司陣容,就不需要進行改變。BMW 沿續與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合作,繼第 4 集【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 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中,BMW 大軍現身大螢幕伴隨 Tom Cruise 東征西討,最新一次的「任務」中,當然也要展現 BMW 品牌的動感與強悍特質。

BMW 沿續前一集的合作,在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最新一集的【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 Mission: Impossible-Rogue Nation】中,同樣贊助多款車作為男主角 Ethan Hunt 的戰駒,而在電影預告片中,BMW M3 以及 BMW Motorrad S 1000 RR 率先亮相。

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除了男主角 Tom Cruise 備受矚目外,每一集中總是會出現許多知名演員串場演出,包含了 Jon Voight、Anthony Hopkins、Laurence Fishburne 等,最新一集中的演員陣容,除了不變男主角的 Tom Cruise 之外,前一集中與 Ethan Hunt 一同跑遍全世界的 Jeremy Renner, Simon Pegg、Ving Rhames,仍舊出現在卡司陣容中。此外,還有知名 Baldwin 家族的大哥 Alec Baldwin,演出過電影【普羅米修斯 Prometheus】的 Sean Harris,女主角則是層參與【海克力士 Hercules】的 Rebecca Ferguson。

不可否認的,電影是宣傳產品的最佳工具,是置入式行銷的絕佳舞台,BMW 在不可能的任務第 4 集中,大舉展出了麾下作品,包含當時最新世代的 6 Series 在內;而影迷們印象最深刻的,當屬概念車 EfficientDynamics。片中不僅讓這輛 i8 的概念雛型展現速度,更揭示了 ConnectedDrive 的諸多優勢,雖然在前檔玻璃上進行觸控,是仍舊相當遙遠的距離,但也蓋略地讓所有影迷了解 BMW 車載平台的可能性。

電影是宣傳產品的最佳工具,是置入式行銷的絕佳舞台,BMW 在不可能的任務第 4 集中,大舉展出了麾下作品,新的一集則是透過 M3 以及 S 1000 RR,展現品牌 Dynamic performance 以及 ConnectedDrive 的科技優勢。

在新的一集不可能任務中,BMW 同樣也贊助多款作品參與拍攝工作,在預告片中出現的 BMW M3 以及 BMW Motorrad S 1000 RR,分別是 BMW 在四輪以及兩輪領域中,性能優勢的代表,與前一集展示的未來概念略有不同。

廣  告

除了 M3 以及 S 1000 RR 之外,是否會透過電影揭示更多藍白廠徽的迷人車款,目前尚未得知,負責品牌行銷事務的 BMW AG 董事 Ian Robertson 表示:「Dynamic performance 以及 ConnectedDrive,是 Ethan Hunt 與期 IMF 團隊的最佳利器,也是協助好人們獲勝的關鍵所在。」究竟如何在電影中展現 BMW 座駕魅力,詳盡的內容,還是要等到電影上映才會揭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