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於 2013 年 11 月美國洛杉磯車展發表之全新 Macan 車系,國內則是由臺灣總代理永業在 2014 年 4 月導入國內販售,初期導入 Macan S Diesel、Macan S 以及 Macan Turbo 三款車型,並於 2014 年 7 月新增採用 2.0 升渦輪動力的 Macan 車型,為車系增添入門戰力。而 Macan 自 2014 年推出後,也屢屢站上豪華休旅車排行榜的前 5 名位置,成為 Porsche 旗下的熱銷車系。

Porsche 全新 Macan 車系在 2014 年 4 月導入國內販售,初期導入 Macan S Diesel、Macan S 以及 Macan Turbo 三款車型,並於 2014 年 7 月新增採用 2.0 升渦輪動力的 Macan 車型,為車系增添全新的入門戰力。

除了承襲自品牌濃郁的跑車化風格,以及全新級距的設定、讓 Macan 車系對於豪華休旅市場的消費者,有著高度吸引力之外,Porsche 旗下導入國內車型高度的客製化選擇,亦是有別於其它同級市場對手之處。有鑒於此,總代理永業也特別提供一輛擁有多款選配項目的 Macan 入門車型,其擁有多達 25 項的選用配備,選配價格也達到約 116 萬之譜,新車售價則來到約 364 萬元。

Porsche 車型國內高度的客製化選擇已成特色,總代理永業也特別提供一輛擁有多款選配項目的 Macan 入門車型,其擁有多達 25 項的選用配備,選配價格也達到約 116 萬之譜,新車售價則來到約 364 萬元。

在特別選配的金屬寶石藍金屬漆外觀塗裝下,這輛 Macan 在外觀上有不少的特殊之處,其中包含了同列為選配項目、包含側裙的 SportDesign 空力套件、SportDesign 照後鏡、整合 PDLS 動態彎道照明系統的雙氙氣黑色底座頭燈,以及燻黑 LED 尾燈,足下也特別採用了採用鉑銀烤漆的 21 吋 Sport Classic 輪圈,展現出與標準車款截然不同的外觀設定。

在金屬寶石藍金屬漆選配塗裝下,這輛 Macan 在外觀追加了包含側裙的 SportDesign 空力套件、SportDesign 照後鏡、燻黑 LED 尾燈,展現出更具個性化的外觀設定。
此車選配了整合 PDLS 動態彎道照明系統的雙氙氣黑色底座頭燈,足下也特別採用了採用鉑銀烤漆的 21 吋 Sport Classic 輪圈,於細節上展現出與標準車款的不同之處。

內裝部份,此款車型除了在中控台上顯而易見跑車計時套件碼錶外,較特別之處在於追加了石墨碳纖維飾板的三輻多功能方向盤,且其更具備了電熱功能,且為了強化車室內的享受配備及實用性儲物空間設定,此車亦額外選配了三區恆溫空調系統、定速巡航、舒適照明套件、儲物套件及行動電話藍牙裝置等,PDK 排檔頭亦換上鋁合金材質,帶來更豪華的車室質感。

內裝除了在中控台上顯而易見的選配跑車計時套件之黑底碼錶外,此車更採用具石墨碳纖維飾板的三輻多功能電熱方向盤,並額外選配了三區恆溫空調系統、定速巡航、舒適照明套件、儲物套件及行動電話藍牙裝置等,強化舒適性享受。
廣  告
同樣列為選配項目的 14 向全功能電動調整舒適座椅以及全景式天窗設定,也讓這款本為入門車型設定的 Macan,擁有不遜色於頂級車款的車室享受。

此外,這輛 Macan 在內裝部份更選配了含記憶套件的 14 向全功能電動調整舒適座椅以及全景式天窗。雖然諸多的選配項目讓此車的價格大幅超越了原有的訂價,甚至已達到頂級 Macan Turbo 車型 360 萬起的新車售價門檻,但獨一無二的專屬訂製風格,卻是購買一般標準車款難以擁有的尊貴享受,也展現出 Macan 個人訂製化的無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