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Cayenne 改變豪華 SUV 級距生態的 Porsche,將在 2014 年再次對臺灣豪華 SUV 市場投出震撼彈,那就是國際車壇和車迷引頸期待的全新中小型 SUV 產品:Macan。而繼 2014 年臺北車展進行亞太首演後,Porsche 總代理永業也預計在 2014 年 4 月 25 日將 Macan 正式發表上市。

繼 2014 年臺北車展進行亞太首演後,總代理永業預計會在 2014 年 4 月 25 日將 Porsche Macan 發表上市。

在售價方面,總代理永業已對 Porsche Macan 開出 273 萬元起、Macan S 278 萬元起以及 Macan Turbo 360 萬元起之基本售價開始接單。而在 4 月 25 日發表後,首批交車時間最快需至 6 月底才會陸續開始。即便尚未正式上市,不過據了解,搶手的 Porsche Macan 2014 年之全球銷售配額和產能已幾乎排滿,若現在下訂,較熱門的汽油動力 Macan S 可能需等上 1 年才能交車,至於柴油動力的 Macan S Diesel 仍有望在 2014 年內交車。

在售價方面,總代理永業已對 Porsche Macan 開出 273 萬元起、Macan S 278 萬元起以及 Macan Turbo 360 萬元起之基本售價開始接單,而在 4 月 25 日正式發表後,首批交車時間預計最快需至 2014 年 6 月底才會陸續開始。
廣  告

U-CAR 先前已揭露了 Macan 詳細的規格配備和動力編成,目前原廠所推出的 3 款車型 Macan S、Macan S Diesel 以及 Macan Turbo,分別搭載了 340 匹最大馬力的 3.0 升 V6 雙渦輪汽油引擎、258 匹最大馬力的 3.0 升 V6 渦輪柴油引擎以及 400 匹最大馬力的 3.6 升 V6 雙渦輪汽油引擎。

在重點配備方面,Macan 全車系皆標配了方向盤換檔撥片、雙氙氣頭燈以及電動尾門,其中 Macan S 及 Macan S Diesel 搭載了 8 向電動調整駕駛座椅,而等級較高的 Macan Turbo 則升級為雙前座 14 向電動調整跑車座椅,內裝亦升級成真皮套件。

在重點配備方面,Macan 全車系皆標配了方向盤換檔撥片、雙氙氣頭燈以及電動尾門,此外,Porsche Macan 亦已出現在 Porsche 臺灣官網的「打造您的保時捷」客製化系統中,提供有興趣選配其他配備項目的消費者參考。

在車輛動力輔助系統部分,PSM 車身穩定系統、斜坡止滑輔助系統與上下坡控制系統是全車系的標準配備,高階的 Macan Turbo 則另搭載了 PASM (Porsche Active Suspension Management) 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以及 19 吋鋁圈。除了以上重點配備,Porsche Macan 亦已出現在 Porsche 臺灣官網的「打造您的保時捷」之客製化系統中,提供有興趣選配其他配備項目的消費者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