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臺灣總代理永業進出口股份有限公司於 2014 年 4 月 4 日,假中正紀念堂兩廳院自由廣場舉辦了首屆「2014 Porsche Family Day」,邀請臺灣車主及家人一同在兒童節當天同歡。除了帶來 Porsche Kids Driving School、Porsche Family World 等活動區域,總代理永業進出口公司也選擇在此讓 3 款新車:性能旗艦 Panamera Turbo S、競技化車款 Panamera GTS 以及新動力的 Panamera Diesel 在此首演。

總代理永業進出口公司於 2014 年 4 月 4 日舉辦的「2014 Porsche Family Day」活動中,帶來 3 款 Porsche 新車首演,分別為:性能旗艦 Panamera Turbo S、競技化車款 Panamera GTS 以及換上新動力的 Panamera Diesel。

除此之外,總代理永業進出口公司為了迎接即將上市的 Porsche Macan,也在「2014 Porsche Family Day」現場舉辦了「Macan Challenge 精彩人生挑戰賽」初賽,由活動代言人 Janet 出席親自帶領挑戰美商藝電 Real Racing 3 (真實賽車 3) 競賽,最終獲勝的參賽者將有機會得到由全程免費之 Porsche 德國總部之旅。

Porsche 臺灣總代理永業進出口股份有限公司於 2014 年 4 月 4 日,假中正紀念堂兩廳院自由廣場舉辦了首屆「2014 Porsche Family Day」,邀請臺灣車主及家人一同在兒童節當天同歡,帶來 Porsche Kids Driving School、Porsche Family World 等活動。

Panamera Diesel 新動力植入,性能旗艦 Panamera Turbo S 現身

雖然已在 2013 年 8 月份導入小改款 Porshe Panamera 車系,不過旗艦車型 Panamera Turbo S 以及換上 300 匹最大馬力的 Panamera Diesel 直到 4 月 4 日才正式與國內消費者見面,總代理永業也對 Panamera Turbo S 開出 1,120 萬元起的基本售際,Panamera Diesel 之基本售價則為 460 萬元起。

總代理永業對 Porsche Panamera Turbo S (上) 開出 1,120 萬元起的基本售際,而 Panamera Diesel (下) 之基本售價則為 460 萬元起,並宣布這兩款新產品正式上市。

搭載了 4.8 升雙渦輪增壓 V8 汽油引擎,Panamera Turbo S 擁有高達 570 匹最大馬力輸出和每小時 310 公里的極速表現,比起 Panamera Turbo 的 520 匹高出 40 匹最大馬力。Panamera Turbo S 亦搭載了 PDCC 動態底盤控制系統、PCCB 陶瓷複合剎車系統、 PASM 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以及 PTV Plus 扭矩分導升級系統。

搭載了 4.8 升雙渦輪增壓 V8 汽油引擎,Panamera Turbo S 擁有高達 570 匹最大馬力輸出和每小時 310 公里的極速表現,比起 Panamera Turbo 的 520 匹高出 40 匹最大馬力。Panamera Turbo S 標配的 20 吋 911 Turbo II 鋁圈不僅比其它 GT 車型配置的標準鋁圈更大,寬度也明顯增加,至於採用車身同色烤漆處理的四向式擾流尾翼亦為另一項獨特的外觀造型。

在外觀以及內裝部分,Panamera Turbo S 車型具備了專屬的金屬車身色 Palladium (金屬銀) 令這款頂級車型盡顯高尚尊貴氣息,所標配的 20 吋 911 Turbo II 鋁圈不僅比其它 GT 車型配置的標準鋁圈更大,寬度也明顯增加,至於採用車身同色烤漆處理的四向式擾流尾翼亦為另一項獨特的外觀造型。

標準配置的雙色真皮內裝充分顯露 Panamera Turbo S 尊貴感與運動性能的交融並蓄,Panamera Turbo S 另一項獨有的特色為全新推出的深胡桃色 (Dark Burl Walnut) 內裝套件,除了以吸睛的紅色點綴,亦於前座頭枕上以 Porsche 盾形徽飾妝點,此外,標準配置的跑車計時套件則可在按下按鈕後協調引擎馬力和底盤的運作。

廣  告

在換上新動力的 Panamera Diesel 部分,經由升級強化的 3.0 升 V6 柴油引擎,透過曲軸傳動裝置和活塞等零組件的重新設計及尺寸調整,使這具引擎的最大馬力輸出增加了 50 匹來到 300 匹,比起先前的 250 匹提升 20%,最大扭力則來到 66.3 公斤米。與其搭配的 8 速 Tiptronic S 變速箱,第 1 至 4 檔也採用了較密的齒比設定,使其能在 6.0 秒內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加速時間縮短 10 分之 8 秒。

在換上新動力的 Panamera Diesel 部分,經由升級強化的 3.0 升 V6 柴油引擎,透過曲軸傳動裝置和活塞等零組件的重新設計及尺寸調整,使這具引擎的最大馬力輸出增加了 50 匹來到 300 匹,比起先前的 250 匹提升 20%,最大扭力則來到 66.3 公斤米,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也能夠在 6 秒內完成。

相較於之前每小時 244 公里的最高速度,新款 Panamera Diesel 車型的極速亦被提高至每小時 259 公里。除了增加馬力輸出之外,動態性能也同步升級,首度標配可控制式後軸差速器鎖定及 PTV Plus 扭力分導升級系統,變速箱及底盤也經過重新調整。

在低至中速域裡,PTV Plus 扭力分導升級系統可改善靈活性及轉向精準度;在高速及加速過彎時則可提供更大的操駕穩定性。靈活性的提升也顯見於傳動系統的結構設定:前後輪軸上的防傾桿採用略為硬朗的設定,使 Panamera Diesel 的駕乘感受比前代車型更富動感。

搶奪德國之旅, Macan Challenge 精彩人生挑戰賽開跑

臺灣總代理永業進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與 Porsche 亞太分公司亦於 2014 年 4 月 4 日宣布:「Macan Challenge 精彩人生挑戰賽」正式開跑,並廣邀臺灣民眾報名參加為 Macan 全新車款所量身打造的極限挑戰。「Macan Challenge 精彩人生挑戰賽」臺灣區初賽和資格賽將於 4 月進行,並於 5 月 9 日至 12 日在臺灣盛大舉辦亞洲總決賽。

臺灣總代理永業進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與 Porsche 亞太分公司亦於 2014 年 4 月 4 日宣布:「Macan Challenge 精彩人生挑戰賽」正式開跑,並廣邀臺灣民眾報名參加為 Macan 全新車款所量身打造的極限挑戰。

參賽者將有機會贏得由 Porsche 招待的免費德國之旅,除了參觀 Porsche 工廠與 Porsche 博物館,亦可享受無可取代的 Porsche 體驗。取得「Macan Challenge 精彩人生挑戰賽」亞洲總決賽資格者,更有機會成為亞洲搶先馳騁 Porsche 第五種車款 「Macan」的幸運兒。

凡居住臺灣,年滿 18 歲者皆可報名參加「Macan Challenge 精彩人生挑戰賽」。臺灣團隊將由個性迷人,且廣受歡迎的優質節目主持人 Janet 謝怡芬擔任隊長。進入「Macan Challenge 精彩人生挑戰賽」亞洲總決賽的三名菁英將與隊長 Janet 組成臺灣代表隊,和來自印尼、新加坡、以及泰國的隊伍爭奪總冠軍寶座。

「Macan Challenge 精彩人生挑戰賽」臺灣區初賽和資格賽將於 4 月進行,並於 5 月 9 日至 12 日在臺灣盛大舉辦亞洲總決賽。參賽者將有機會贏得由 Porsche 招待的免費德國之旅,除了參觀 Porsche 工廠與 Porsche 博物館,亦可享受無可取代的 Porsche 體驗。

Porsche 臺灣總代理永業總經理李智龍表示:「『Macan Challenge 精彩人生挑戰賽』邀請所有嚮往刺激生活並與 Macan 運動 DNA 能產生共鳴者加入。我們相信這是大家體驗 Porsche Macan 獨一無二的機會。我們認為,這場競賽不僅提供極具意義的挑戰任務,還能讓參與者能夠一邊享受參賽過程,一邊精進技術。」

凡居住臺灣,年滿 18 歲者皆可報名參加「Macan Challenge 精彩人生挑戰賽」。臺灣團隊將由個性迷人,且廣受歡迎的優質節目主持人 Janet 謝怡芬擔任隊長。

有興趣者,可至活動官方網站報名參加「Macan Challenge 精彩人生挑戰賽」(網址:www.macanchallenge.com) 。報名者將獲邀參加「Macan Challenge 精彩人生挑戰賽」臺灣區初賽,進行真實賽車 3 (Real RacingTM 3),此乃美商藝電行動 (EA Mobile) 特別為 Porsche 和「Macan Challenge 精彩人生挑戰賽」所量身打造的遊戲項目;參賽者的表現將以遊戲的時間和技巧進行評比,並由評審依據參賽者所展現的比賽過程狀況,決選出前三名作為「Macan Challenge 精彩人生挑戰賽」亞洲總決賽臺灣代表隊隊員,評審團隊包括 Porsche 臺灣總代理永業李智龍總經理以及 GQ 雜誌劉震紳發行人等。參賽者在報名過程中所展現的答題創意,也是評審在選拔過程中予以衡量的條件之一。

「Macan Challenge 精彩人生挑戰賽」是由 Porsche 臺灣總代理永業和 Porsche 亞太有限公司主辦,並由 GQ Up Club、沙夫豪森 IWC 萬國錶與 TAIWAN TATLER 共同協辦。

欲知更多「Macan Challenge 精彩人生挑戰賽」活動資訊,請上 www.macanchalleng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