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刺激品牌在歐洲市場的銷售表現,並達到年販 20 萬輛的目標,Honda Europe 資深副總裁 Philip Ross 近日宣布,將大幅翻新 Honda 在歐洲的產品陣容,除了現有的 HR-V、Jazz、CR-V 及 Civic Type-R 之外,9 月中才剛發表的全新第 10 代 Civic 會在 2017 年初於歐洲登場,而延宕已久的 NSX,也會在明年正式開始量產。

備受矚目的第 10 代 Civic,將會有 4 門房車、雙門 Coupé及 5 門掀背等多種版本,其中鎖定歐洲市場的 5 門掀背車型,將在英國的 HUM 工廠進行生產。

高度重視 10 代 Civic,Honda 投入 2.7 億歐元鉅資升級 HUM 工廠

Civic 一直以來都是 Honda 旗下相當重要的產品,全新第 10 代車型在 2015 年 9 月 16 日於美國正式發表,除了率先亮相的 4 門房車版,美國市場還將有雙門 Coupé,歐洲市場則會推出 5 門掀背車型。

歐洲 Honda 資深副總裁 Philip Ross,宣布要在歐洲市場達到年銷 20 萬輛的目標,同時也透露 10 代 Civic 會在 2017 年於歐洲上市。

歐洲 Honda 日前公佈品牌要在歐洲地區達到年銷 20 萬輛的目標,其中將在英國 HUM 工廠 (Honda of the UK Manufacturing) 生產的新一代 Civic 5 門掀背版,將會是拉抬整體銷售量的重要角色,預計 2017 年初於歐洲市場上市。為了迎接新一代 Civic 龐大的產能,歐洲 Honda 已針對 HUM 工廠投入 2.7 億歐元的鉅資,提升工廠設備與製程,讓 HUM 自 1985 年來的投資總額達到 30 億歐元的規模。

日前傳出要導入臺灣國產化的小型休旅車 HR-V,同樣是歐洲 Honda 的銷售要角。

除了新一代 Civic 之外,Honda 頂級跑車 NSX,自從 2012 年在北美車展展出概念車至今已有 3 年多的時間,原訂今年第三季就要開始量產,不過 Honda 曾在 8 月中旬透過介紹 NSX 生產基地 Performance Manufacturing Center (PMC) 的機會,間接透露 NSX 的量產時間推遲至 2016 年第一季的消息,而這幾天歐洲 Honda 資深副總裁 Philip Ross 也再度表示 NSX 將在 2016 年開始量產,看來全球車迷熱烈期待的新一代 NSX,應該是不會再遲到了!

量產時程曾延宕多時的 NSX,歐洲 Honda 資深副總裁日前在 P.Ross 的表示下,確定會在 2016 年開始量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