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日本東京車展即將於 10 月底正式開展,已有多家日本車廠先行預告了今年東京車展的展出陣容。而 Nissan 亦於日前首度公開了 2015 年日本東京車展的參展陣容,其中除了已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首演的 Gripz 概念車,以及 2016 年式的純電動車 Leaf 之外,Nissan 於今年東京車展上將推出專為年輕人所打造的全新概念車 Teatro for Dayz。

自 2010 年推出至今的 Nissan Leaf 已累積 18 萬輛銷售成績,成為市售成績最佳的純電動車。Nissan 將在東京車展推出新車型,單次充電最遠行駛里程可達 280 公里,日規全車系將標配正面碰撞預防自動剎車系統及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將於 12 月在日本正式開賣。
Nissan 在 2015 年法蘭克福車展中首度展出的 Gripz Concept 概念車,亦將現身於 2015 年的日本東京車展上。

根據原廠先行提供的訊息顯示,Teatro for Dayz 全新概念車乃是專為數位世代的年輕族群所開發的概念車,數位世代的年輕族群出生於網路廣泛運用的年代,故其對於網路使用及社群連結具有高度的依賴性,所以 Teatro for Dayz 全新概念車即是為此而生。

Nissan 將於今年東京車展上,首度發表專為數位世代的年輕族群所開發的 Teatro for Dayz 全新概念車。

採電力驅動的 Teatro for Dayz 概念車具有極為方正的外觀造型,簡潔的長條 LED 燈組造型前後相互呼應,且車頭更鑲崁了 V 型水箱護罩及廠徽配置,藉此突顯出品牌的設計特色。Teatro for Dayz 概念車內裝雖僅有簡單的前後長凳式設計,但車室內的乘客可透過數位化的螢幕設定,輕鬆設定出專屬於乘客的特有風格。

採電力驅動的 Teatro for Dayz 概念車,擁有極為方正的簡潔外觀設定,長條 LED 燈組設計頭尾相互呼應,車頭部份則鑲崁了 V 型水箱護罩及廠徽配置,延續了 Nissan 車款的新世代設計特色。
廣  告
在 2014 年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速度嘉年華首度現身的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 概念車,也將於東京車展再度登場,此回則是換上了全新的紅色塗裝,並擁有更為突出的 V 型水箱護罩設計。

除了前述的展演車款之外,Nissan 表示在今年東京車展上總計展示車型將多達 20 輛,其中包含了採用油電動力的 X-Trail Hybrid 和 Juke 16 GT 個性化車款,以及 Skyline 350GT Hybrid Type-SP Cool Exclusive、Fuga 370GT Type-S Cool Exclusive 及 Serena Highway Star V Selection 共四款特式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