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曾於 2013 年底、首次披露將導入新一代 Genesis 車系的訊息,雖然因車輛導入時程的更動,並未在 2014 年底於國內發表,不過 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選擇在 2015 年 12 月 10 日,藉由品牌形象館正式開幕的記者會上,同步於國內發表了 Genesis 車系,採單一車型設定,並開出 288 萬元的新車售價。

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在 2015 年 12 月 10 日,藉由品牌形象館正式開幕的記者會上,於國內發表第 2 代 Genesis 車系,採單一車型設定,並開出 288 萬元的新車售價。

Fluidic Sculpture 2.0 導入,強調豪華質感

於 2013 年 11 月在韓國首度發表的第 2 代 Genesis 車系,採用了 Fluidic Sculpture 2.0 簡單、協調的設計特色,讓 Genesis 的車體外型更具品牌頂級旗艦車款的特色與質感。Genesis 車頭採用了全新的飛翼式廠徽,並搭配大面積六邊形水箱罩、LED 導光條及 HID 頭燈組,並輔以鍍鉻飾條的點綴等,強調車頭外觀的豪華面貌。

第 2 代 Genesis 車系採用了 Fluidic Sculpture 2.0 簡單、協調的設計特色,車頭並鑲崁了 Genesis 的飛翼式廠徽,HID 頭燈組則整合了 LED 晝行燈,同時前霧燈亦同採 LED 光源配置,藉此彰顯車頭的科技風貌。

車側部份,第 2 代 Genesis 車系則以平順的腰線勾勒出視覺層次美感,並以鍍鉻窗框、車門下飾板營造出 Modern Premium 的設計特色,車尾則納入 Hyundai 新世代設計語彙的 LED 後尾燈配置,結合與車頭造型前後呼應的後保桿設計,再搭配刀刃型左右雙出不銹鋼尾管配置,強調 Fluidic Sculpture 2.0 的科技特色。

第 2 代 Genesis 車系以平順的腰線勾勒出視覺層次,並以鍍鉻窗框、車門下飾板營造出 Modern Premium 的設計特色,導入國內車型更標配了 19 寸多輻式鋁圈。

品牌頂級車室配備,後座專屬設定

第 2 代 Genesis 車系在中控台部份採用了穩重的設計線條,並以大面積的消光木紋飾板、鋁質飾板及真皮包覆,強調內裝的豪華特色。雙環式儀表的中央鑲崁了 7 吋彩色顯示幕,可提供豐富的行車顯示資訊,四輻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盤則整合了主動巡航系統設定、音量控制及藍牙電話的撥接機能。中控台上方安置的 8 吋觸控多媒體影音主機,提供了 USB、Aux-in 及藍牙連接功能。

在穩重的內裝基礎設計架構下,第 2 代 Genesis 車系車室大量運用了消光木紋飾板、鋁質飾板及真皮包覆,強調車室的豪華特質。
第 2 代 Genesis 車系在雙環式儀表中央鑲崁了 7 吋彩色顯示幕,可提供豐富的行車顯示資訊,四輻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盤則整合了主動巡航系統設定、音量控制及藍牙電話的撥接機能。
導入國內車型標配了三區獨立恆溫空調配置,空調面板中央更崁入了古典指針式時鐘設定,藉此突顯豪華房車的專屬配置。

在車室重點配備部份,第 2 代 Genesis 車系擁有現行 Hyundai 品牌中最豪華的配備設定,駕駛座椅具備 16 向電調功能附兩組記憶設定,副駕駛座則擁有 14 向電調機能,雙前座椅皆具備電動通風及加熱機能,且採用了三區獨立恆溫空調配置。且為了提升後座乘客的舒適便利性表現,後座更具備了專屬控制介面,其中包含了右前座四向調整、音響系統控制及後擋遮陽簾。

前後座椅採用附有白色滾邊的 Nappa 透氣真皮包覆,駕駛座椅具備 16 向電調功能附兩組記憶設定,副駕駛座則擁有 14 向電調機能,雙前座椅皆具備電動通風及加熱機能,後座部份具備獨立的空調控制及大型中央扶手配置。
安置於後座中央扶手內的後座專屬控制介面,整合了右前座四向調整、音響系統調整面板及後擋遮陽簾的控制按鍵設定。

動力部份,導入國內的第 2 代 Genesis 車系採用了一具 3.8 升 V6 GDi 缸內直噴自然進氣引擎,可提供 315 匹最大馬力與 40.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並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在傳動系統部份更採用了 HTRAC 四輪驅動系統,這套系統在車輛前軸與後軸之間具備電子可變式扭力分配器,提供「Normal」及「Sport」兩種不同的駕駛模式選擇,系統不只會改變懸吊阻尼、變速箱換檔邏輯、油門反應,以及車身動態穩定系統介入時機,還會自行調整車輛的前後輪的扭力輸出比例,進而改變車輛的操控表現,讓車輛同時擁有後驅車的駕駛樂趣,以及四驅車的穩定性。

導入國內車型採用了一具可提供 315 匹最大馬力與 40.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的 3.8 升 V6 GDi 缸內直噴自然進氣引擎,並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及可自動調整前後扭力分配的 HTRAC 四輪驅動系統。

另外在主被動安全部份,導入國內車型則標配 9 顆輔助氣囊、SCC 主動智慧巡航系統、BSD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RCTA 後方交通警示系統、ROS 車輛翻滾偵測系統,搭配先進高剛材安全車體設定,使其在美國 IIHS 評選中獲得最安全 Top Safety Pick+推薦,並在澳洲 ANCAP 機構安全測試中,創下成立 22 年來最高安全分數紀錄,提供完整的車輛防護安全表現。

廣  告

品牌形象館正式開幕,12 日起對外營運

現代汽車品牌形象館( Hyundai Motor Plaza)於 12 月 10 日正式發表開幕,開啟了品牌於國內的全新里程碑,並且於 12 月 12 日開始對外營運。為了接軌跟進原廠的全球化經營,因此總代理南陽實業爭取在台灣成立海外代理第一家品牌形象館--Hyundai Motor Plaza,依據原廠在首爾精華市中心的 Motor Studio 規劃,採用後現代主義設計風格,強調 Hyundai 對於近代工藝設計的貢獻。

現代汽車品牌形象館( Hyundai Motor Plaza)於 12 月 10 日正式發表開幕,開啟了品牌於國內的全新里程碑,採用後現代主義設計風格,並提供科技性能區、品牌故事區、汽車圖書館及現代新銳空間四個展示區域。

現代汽車品牌形象館包含了科技性能區、品牌故事區、汽車圖書館及現代新銳空間四個區域,其中科技性能區展示了 i20 WRC 賽車 與 「N」性能品牌周邊商品,更提供了賽道虛擬體驗 Hyundai VR+,以虛擬現實科技的搭配,提供逼真拉力賽車感受。品牌故事區則特別從海外空運整組 Tau V8 5.0L 缸內直噴引擎進駐館內,展現品牌研發引擎科技的成果。

汽車圖書館則是以「汽車」為主題並擁有大量館藏的專業圖書館,館內藏書種類包含所有關於汽車的發展史、專業技能、工藝設計、藝術攝影、生活風格與時尚名人。現代新銳空間則提供常態展覽空間給正處萌芽階段的工藝設計種子發揮,展現台灣的創作能量。

[ 影音 ] Genesis 旗艦抵台 暨 品牌形象館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