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 2016 CES 消費性電子展上,來自英國的 Aston Martin 與中國最大的合法影音播放平台:Letv (樂視網),不但再次宣布雙方於 2015 年 12 月所簽屬的合作備忘錄後,確認將共同開發電動車與車用電子系統,還特別推出一輛搭載嶄新電子數位儀表與中控螢幕的 Rapide S 概念車。

2016 CES 消費性電子展上,來自英國的 Aston Martin 與中國最大的合法影音播放平台:Letv (樂視網),共同推出了一輛搭載嶄新電子數位儀表與中控螢幕的 Rapide S 概念車。

由 Aston Martin 設計團隊與 Letv IOV (Internet of the Vehicle) 團隊共同開發的 Rapide S 概念車,外觀與現行市售 Rapide S 並無二致,但是座艙裡、不但原本傳統雙環式指針儀表板已被顯示更為清晰明瞭的 12.2 吋電子數位儀錶所取代,且行車資訊系統也已一併更新,並導入了便利的聲控操控系統。

Rapide S 概念車將原本傳統雙環式指針儀表板改為顯示更清晰的 12.2 吋電子數位儀錶所取代,且行車資訊系統也已一併更新,並導入了便利的聲控操控系統。
廣  告
Rapide S 概念車中控台裝上一只 13.3 吋全彩數位螢幕。

至於中控台上,Aston Martin 與 Letv IOV 則是直接為 Rapide S 概念車裝上了一只 13.3 吋的全彩高解析度數位螢幕,可以直接觸控或聲控操作車上的音響、空調、藍牙通訊、導航與車輛設定等行車系統,且已配備有 Letv 於 2015 年 11 月才推出、為 Aston Martin 等車廠所開發的 Autolink 網路系統,能提供遠端監控與無線上網等功能。

Aston Martin 總裁 Dr. Andrew Palmer 在展場上並表示:「Aston Martin 一直以其優雅的外觀和精緻手工聞名,而在加入 Letv 的介面與科技後,我們非常期待未來它所能提供給我們車主的訂製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