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 (Handling Speciale) 運動版套件上身、與 Ferrari 現行科技旗艦 GTC4Lusso 同時於 2016 年 3 月瑞士日內瓦車展首演的 California T HS 運動版,日前在國內已正式開始接單,且目前售價維持與未升級選搭 HS 套件的標準版 California T 車型相同,皆為新臺幣 1,190 萬元 (加上臺灣標配後的價格則為 1,263 萬元) 起,提供硬派或優雅、兩種不同的動態設定選擇。

2016 年 3 月瑞士日內瓦車展首演的 California T HS 運動版,日前國內正式開始接單,目前售價與未升級選搭 HS 套件的標準版 California T 車型相同,皆為新臺幣 1,190 萬元起,將提供截然不同的硬派駕駛樂趣。

將成為 California T 主推設定的 California T HS 運動版,外觀上與標準版 California T 僅有水箱護罩和內部格柵的塗裝、散熱孔、排氣管與底盤分流器略有不同,座艙內則是於中央扶手後方多鑲上一塊專屬的「HS (Handling Speciale)」車型銘牌,幾乎無法辨識。

California T HS 運動版與標準版 California T 僅有水箱護罩和內部格柵的塗裝、散熱孔、排氣管與底盤分流器的塗裝或用料略有不同。
California T HS 運動版的控台設計與標準版 California T 完全相同,僅於中央扶手後方多鑲上一塊專屬的「California T Handling Speciale」車型銘牌以為辨識。

性能表現方面,California T HS 運動版則是也搭載著與標準版 California T 相同的 3.9 升 V8 缸內直噴雙渦輪增壓引擎,輸出表現亦維持在 560 匹馬力和 77.0 公斤米扭力的水準,搭配換檔速度更快的 7 速 F1 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後,同樣能在 3.6 秒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極速 316 公里。

California T HS 運動版搭載與標準版 California T 相同的 3.9 升 V8 缸內直噴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560 匹馬力和 77.0 公斤米扭力,能在 3.6 秒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
廣  告

但在看不見的底盤調校上,為了提供更豐富的駕駛樂趣,California T HS 運動版不僅換上了硬度分別提升 16% (前) 與 19% (後) 的彈簧、大幅減少過彎側傾,電磁減震系統也提高了反應速度和效率,並升級 F1-Trac 軟體,能使它在彎道與循跡性較差的路面都擁有良好的抓地力,再換上重新設計的排氣系統,讓排氣聲浪更為即時且渾厚,呼應其運動化的設定。

California T HS 運動版的外型雖然與標準版 California T 幾乎完全相同,但是只要透過原廠 Tailor Made 客製化部門的巧手,就可擁有獨一無二的風格。

原廠並表示,雖然形於外的改變著墨並不多,但是整體操控和動力表現上,只要實際試駕就可發現,California T HS 運動版之於標準版 California T,定位和差別其實就有如純硬派作風的 458 Speciale、對上均衡的 458 Italia 一樣,可提供截然不同的動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