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美規掀背版本已搶先一步發表,但對於歐洲車迷來說,Civic 掀背車型的正宗故鄉才是歐洲。Honda 宣布將在 2016 巴黎車展,舉行第 10 代 Civic 車系歐規掀背版本首演,同時,為滿足歐洲客層的需求,Civic 車系轎車版本也將同步舉行歐洲首演。

這是 Honda Civic 10 代掀背量產版本於國際車展首次亮相,Honda 並表示最快於 2017 年初,即可於歐洲地區的展示間看到歐規全新世代 Civic 車系。

以英國為生產重鎮的 Civic 掀背版本,新世代的降臨對於熱愛掀背的歐洲車迷,絕對是一等一的大事情。
10 代 Civic 美規掀背版搶先 9 月份在美國上市,先前原廠也報導新車已經步出英國 Swindon 的 HUM 工廠,並裝船準備海運送到美國。當然,該座 Honda 歐洲生產基地,後續也將供應歐規 Civic 掀背版本給在地的歐洲消費者。
廣  告

眾所矚目的 10 代 Civic,歐洲即將開賣

身為 Honda 旗下在全球銷售量最高的車款,Civic 背負了 Honda 品牌的重責大任以及眾多車主期待。為了這歷史性的 10 代車款,Honda 投注了大量資源,未來歐規掀背版 Civic 將換上全新世代動力系統,銷售主力為 1.5 升 4 缸渦輪引擎,可輸出 174 匹最大馬力以及 22.4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並搭載全新開發的 CVT 變速箱,之後還會陸續推出 1.0 升 3 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與 1.6 升 4 缸柴油引擎等規格。

2016 年初於日內瓦車展發表的 Civic 概念車,有著 C 字造型的立體尾燈,尾燈上緣透過第三煞車燈頂端的擾流板相連,外觀造型上類似雙層尾翼。將於巴黎車展發表的市售車外型,與該概念車相似。
搶先於 8 月份發表的美規 Civic 掀背車型,整體造型跟 2016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概念車相當接近。

就 Honda 原廠的規畫,歐規 Civic 掀背版本以英國為生產基地,供應整個歐洲市場,至於四門轎車版本則以土耳其 Gebzé產線為生產基地,主要供應歐陸市場,將不包含偏愛掀背車的英國市場。

不只新世代 Civic 有好戲登場,小老弟 Jazz 車系(Fit 歐規命名)也不甘寂寞,同樣選在巴黎車展推出 Jazz Spotlight Edition 特式版本,搭載青銅色的前水箱護罩格柵、車門後視鏡裝飾、後擋板裝飾與沿著汽車的側面貼花,並搭配上特別式樣的 15 吋鋁合金輪圈,將吸引追求時尚的客戶群,成為鎂光燈的焦點。

Jazz Spotlight Edition 也將陪同 Civic 一同在巴黎花都登臺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