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韓國的 Hyundai,於 2016 年 11 月 22 日,在韓國正式發表全新第 6 代的 Azera 車款(韓國當地命名:Grandeur),提供 4 種動力單元,包含 3.0 GDi、2.4 GDi 汽油引擎、2.2 升柴油引擎、另外還有 3.0 LPi 引擎則是提供給租賃車型或者車隊選購;第 6 代的 Azera 同時配備 Hyundai Smart Sense 駕駛輔助系統,使得車輛安全防護更升級。

Hyundai 於 2016 年 11 月 22 日,在韓國正式發表全新第 6 代的 Azera 車款(韓國當地命名:Grandeur)。

第 6 代的 Azera 在外觀設計上,Hyundai 表示希望能夠呈現出一種未來感並帶有運動風格,但同時又不失身為中大型轎車該有的氣派,因此在車頭設計上將鍍鉻水箱護罩更為放大,並採用 LED 頭燈,車尾則也延續第 5 代車款的設計概念,保有流暢的風格外型。

第 6 代的 Azera 軸距與第 5 代同樣維持 2,845 毫米,至於在車色選擇上提供有 9 種車身顏色與 3 種內裝顏色可進行搭配選擇。

第 6 代的 Azera 在外觀設計上,車尾延續第 5 代車款的設計概念,保有流暢的風格外型。
廣  告

接著再看到內裝設計,採用 Nappa 皮革座椅,還有全景式天窗,營造舒適豪華的氛圍,中控台的 7 吋液晶螢幕則是內建支援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 Play 系統,且 Hyundai 表示此為全球各地販售的 Azera 共同的標準配備,讓 Azera 擁有十足的科技感。

而說到科技配備,第 6 代的 Azera 配備的 Hyundai Smart Sense 駕駛輔助系統,裡面包含自動緊急煞停、車道維持輔助、盲點偵測系統、駕駛疲勞警示、主動式智能巡航控制以及車輛環景監視系統等等,以提供駕駛更完備的行車安全保障。

內裝設計,採用 Nappa 皮革座椅,還有全景式天窗,營造舒適豪華的氛圍,中控台的 7 吋液晶螢幕則是內建支援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 Play 系統。

至於動力單元的部分,全新 Azera 提供 3.0 GDi、2.4 GDi 汽油引擎、2.2 升柴油引擎。另外 3.0 LPi 引擎則提供給車隊或租賃車型。變速箱方面,3.0 GDi 汽油引擎和 2.2 升柴油引擎將配備 Hyundai 新開發的 8 速變速箱、 2.4 GDi 汽油引擎和 3.0 LPi 引擎則使用 6 速變速箱。第 6 代 Azera 已於 11 月在韓國開始預訂銷售,Hyundai 表示預計 2017 年會開始在海外上市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