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日規第 5 代 Odyssey 在 2013 發表後,Honda 終於將在 2017 年初的底特律車展中,發表美規第 5 代新車。全新的美規 Odyssey 除了原有的 3.5 升 V6 動力以外,將擁有新的動力單元,並且加上更多的嶄新配備。

繼日規第 5 代 Odyssey 在 2013 發表後,Honda 終於將在 2017 年初的底特律車展中,發表美規第 5 代新車。

目前在美規販售的第 4 代 Odyssey 早在 2011 年推出,歷經 5 年的銷售後,雖然連續 6 年拿下最受歡迎的 Minivan、也在 2016 年度再次領先,不過仍不改其步入產品壽命末期。在美國 7 人座 MPV 極大的需求下,第 5 代的美規 Odyssey 也終於傳出全新消息。

目前在美規販售的第 4 代 Odyssey 早在 2011 年推出。
廣  告

在 Honda 媒體官網上,露出了一張全新素描圖,展露出新世代 Odyssey 的樣貌,這張以 teaser scribbles 為主題的素描,是 Odyssey 開發團隊成員的小孩所畫出來的,利用家庭的角度來看全新的 Odyssey,讓 Honda 在新車研發上,擁有更多的想像空間。

全新的美規 Odyssey 正式發表時間預計將在美東時間 2017 年 1 月 9 日中午 12 點(臺灣時間 2017 年 1 月 10 日凌晨 0 點)發表,新車預計將會擁有全新的外觀風格、新配備、以及新的動力單元。至於臺灣的部分,臺灣所引進的車款為日規車型,與美規版本有所不同,因此不會有所變動。

日規車型與美規版本早已在第 2 代開始有所不同,美規版本屬於正 7 人座全尺寸 M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