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將於 2017 北美底特律車展中,帶來 2018 年式美規 WRX 及 WRX STi 車系,新年式車系包含外觀、內裝皆有所更動,並針對底盤懸吊及剎車系統進行提升,藉此賦予其更出色的操控表現。

Subaru 將於 2017 北美底特律車展中,帶來 2018 年式美規 WRX 及 WRX STi 車系,新年式車系包含外觀、內裝皆有所更動,並針對底盤懸吊及剎車系統進行提升,藉此進一步強化整體操控表現。

雖然採用新世代 Subaru Global Platform 平臺開發的第 5 代 Impreza 車系已於 2016 年紐約車展推出,不過採用上個世代底盤設計的現行 WRX 及 WRX STi 車系仍將繼續販售,而同樣架構於新世代底盤設計的新一代 WRX 及 WRX STi 車系,則預計在 2018 年才有望現身。

2018 年式美規 WRX 及 WRX STi 在車頭採用重新設計的單橫柵式水箱護罩,搭配進氣孔造型放大的新前保桿設計,在高階車型上並配備了主動式 LED 頭燈組。

2018 年式美規 WRX 及 WRX STi 車系,在車頭部份採用了重新設計、面積縮小的單橫柵式水箱護罩,同時擁有進氣孔造型放大的全新前保桿設計,在高階車型上並配備了主動式 LED 頭燈組,而輪圈造型亦有所更新,並採用了新型式的車頂行李架安裝設計,藉此提升使用的便利性表現。

2018 年式美規 WRX 及 WRX STi 車系主要針對質感進行強化,其中包含車內門把、置杯架、後座中央扶手等皆重新設計,儀表中央的彩色液晶顯示幕亦由原本的 4.3 吋放大至 5.9 吋。

內裝部份,2018 年式美規 WRX 及 WRX STi 車系主要針對質感進行強化,其中包含車內門把、置杯架、後座中央扶手等皆重新設計,甚至後行李廂也具備更快速的遙控開啟設計。而原廠亦透過加厚的玻璃材質、前擋風玻璃以及車門的密封設計更動等,強化車室的隔音表現。

廣  告

2018 年式美規 WRX 及 WRX STi 車系的動力配置雖維持以往,不過原廠針對 2018 年式美規 WRX 懸吊重新調校,並強化電子轉向系統的回饋感,同時提供 6 速手排更為紮實的換檔手感。

2018 年式美規 WRX STi 擁有經過重新調校的懸吊設定,並改採前單體式 6 活塞後 2 活塞的剎車卡鉗設計,提供更為出色的制動性能表現。

原廠針對 2018 年式美規 WRX 提供了性能化套件的選配項目,其中包含了紅色塗裝的剎車卡鉗、性能版煞車來令片、Recaro 電動調整賽車坐椅以及透過取消天窗的配置降低車身重量。至於在 2018 年式美規 WRX STi 車系部分,不但同樣擁有經過重新調校的懸吊設定,更改採前單體式 6 活塞、後 2 活塞的剎車卡鉗設計,提供更為出色的制動性能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