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一代 BMW 5 Series 的新聞已經炒得沸沸揚揚,無論是導入車型、預接單價及規配資料 U-CAR 也都早已公布,也已經確定將於 2017 年 2 月 23 日在國內發表,卻遲遲等不到國內偽裝測試車的間諜照。終於,網友在正式發表前 2 周,於新北市石碇捕捉到其幾乎無偽裝的身影。

網友在 2017 年 2 月 8 日,也就是正式發表前 2 周,於新北市石碇捕捉到其幾乎無偽裝的身影。

首先感謝網友在即將發表之前,仍然努力不懈的提供間諜照給 U-CAR,絲毫沒有因為即將發表而放棄間諜的精神,經過 U-CAR 編輯部仔細搜索,確認這組照片是全國首發,將依據 U-CAR 間諜照管理辦法,頒發全國首發獎給網友「阿原仔」,以茲鼓勵。

廣  告

預計 2017 年 2 月 23 日發表,首批導入 6 種車型

BMW 於 2016 年 10 月 13 日,在官網發表旗下 5 Series 第 7 代車型,全球第一波上市日期為 2017 年 2 月 11 日,而臺灣總代理汎德汽車亦於同年 2 月 23 日導入,首批導入車型包括 520d、520d Luxury、530i Luxury、530i M Sport、530d M Sport 以及 540i M Sport;動力單元涵蓋 2.0、3.0 升汽柴油渦輪引擎,目前預接單價自 245 萬元起。

新一代 5 Series 這次最受矚目之處,在於大量接收來自新一代 7 Series 的新穎配備,擁有炫麗的豪華座艙,以及多項惹人注目的科技行頭。其中包含具備手勢控制功能及 10.25 吋觸控螢幕的新世代 iDrive 系統,駕駛者可以透過手勢、語音、觸控以及 iDrive 控制器等多種方式,來使用導航、電話娛樂以及各種車輛設定。

新一代 5 Series 大量承襲來自 7 Series 的科技配備,其中包含具手勢控制能力的 iDrive 系統 (上圖)、Remote Parking 及 Integral 整合式主動轉向系統。

5 Series Touring 牛棚暖身中,預計 2017 第三季導入國內

而身為旅行車型的 5 Series Touring,則是於 2017 年 2 月 1 日在 BMW 官網發表,同樣承襲許多 G 世代 7 Series 的科技配備以及大幅輕量化優勢,將於 6 月率先於歐洲市場上市,上市初期提供車型包含 530i Touring、540i xDrive Touring、520d Touring 及 530d Touring/530d xDrive Touring,不過國內導入車型及預接單價目前尚未有進一步資訊。

新一代 5 Series Touring 上市初期提供 2 款汽油及兩款柴油動力,驅動方式依車型不同有後驅及 xDrive 四驅,變速箱也依車型不同有 6 速手排及 8 速 Steptronic 手自排兩種搭配。

後續 U-CAR 仍然會緊盯第 7 代 5 Series 的各項情報,並在發表會當天盡快帶來詳細的車系介紹,此外,有關 5 Series Touring 的國內導入消息,U-CAR 也將持續追蹤,敬請續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