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於 2017 年 2 月 15 日、首度藉由官網新車廠照的釋出,預告 Lexus 新一代 LS 車系中全新 LS 500h 車型即將於 2017 日內瓦車展登場的訊息。如今,Lexus 再度釋出新一代 LS 500h 所搭載的油電動力規格細節。

Lexus 繼 2017 年 2 月 15 日、首度藉由官網新車廠照的釋出,預告 Lexus 新一代 LS 500h 將於 2017 日內瓦車展登場的訊息。如今再度釋出 LS 500h 的油電動力規格。

根據原廠提供的訊息顯示,新一代 LS 500h 的動力配置,便是採用了首見於 LC 500h 的 Lexus 新世代多段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這套系統由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與兩具電動馬達所組成,且透過 ECVT 電子無段變速系統與後軸配置的 4 速變速箱相互搭配下,可提供近似於 10 速變速箱綿密且順暢的換檔感受,同時強化換檔的反應表現,提升操駕樂趣。

廣  告
新一代 LS 500h 採用首見於 LC 500h 的 Lexus 新世代多段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這套系統由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與兩具電動馬達所組成,純電行駛的巡航速度最高可達時速 140 公里。

在全新的多段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設定下,新一代 LS 500h 純電行駛的巡航速度亦提高至時速 140 公里,換句話說,若是在一般日常車輛使用的狀態下,無論是在市區或是高速公路行駛,只要在電池模組電量飽滿的前提下,幾乎都可以純電方式行駛,將可大幅減低汽油引擎驅動的必要性,也可藉此進一步提升車輛的油耗表現。

Lexus 新一代 LS 500h 將在 3 月 7 日於 2017 日內瓦車展上全球首演,U-CAR 也將前往 2017 日內瓦車展,並為 U-CAR 網友帶來即時的新車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