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潑討喜的車身造型,搭配靈活輕巧的動態特性,讓車主體驗愉悅有趣的駕駛經驗!因而獲得評審青睞,榮登日本年度最具駕駛樂趣車款。

Suzuki 剛剛在台灣上市的新世代小型掀背車-Swift,於日本老家的東京車展後,在 2005-2006 年式的眾多新車中,經過激烈的評比之後,獲得日本年度風雲車評選委員,共同票選為年度「最具駕駛樂趣獎」!對於獲得評審肯定,Suzuki 亦表示 Swift 是一款經歷歐洲與日本等地嚴格測試,並賦予十分前衛與動感的高水準設計,而形成的全球性戰略車款。

全球銷售近 17 萬輛

Suzuki 以 2005 年以 Swift 參加 JWRC,展現 Swift 過人的運動潛力。

根據 Suzuki 內部統計,自 2004 年 11 月 Swift 陸續於日本、匈牙利與中國等地進行量產開始,累積至 2005 年 10 月為止,全球總銷售量已經突破 16.8 萬輛,而亮眼的成績象徵 Swift 的產品實力,已受到全球市場的肯定。Suzuki 同時表示,擔任產品旗艦的 Swift Sport 跑車版,已於 2005 年 9 月正式於日本上市,其搭載 Suzuki 所全新開發的 1.6 升引擎,亦將帶給全球車迷更具運動風格與駕駛樂趣的 Sw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