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旗下擁有悠久歷史的 Jimny 車系,日前據海外媒體報導、新一代車系將在 7 月 5 日於日本市場發表的訊息後,已有不少的新車無偽裝照在網路出現,而在近日,日規新一代 Jimny 車系的部份型錄更首度在網路上曝光,也讓新一代 Jimny 的規格有了更為清晰的輪廓,據了解新一代 Jimny 車系將有望在 6 月 18 日,於日本市場先行開放消費者預訂,並在 7 月 5 日正式發表。

日規新一代 Jimny 車系的部份型錄首度在網路上曝光,也讓新一代 Jimny 的規格有了更為清晰的輪廓,據了解新一代 Jimny 車系將有望在 6 月 18 日,於日本市場先行開放消費者預訂,並在 7 月 5 日正式發表。(圖片引用自 https://www.carscoops.com/2018/06/new-2019-suzuki-jimny-spied-naked-pick-favorite-color/)

就網路先行曝光的新車型路看來,新一代 Jimny 車系擁有極為方正的復古外觀,車頭更刻意採用了黑色水箱護罩並延伸至頭燈兩側,較前代車款更具個性風格,且提供了雙色外觀的選擇。新一代 Jimny 車系在日本市場具備 Jimny 以及 Jimny Sierra 兩款基礎車型設定,其中 Jimny Sierra 擁有較為突出的大型黑色輪拱配置,推估其應配置較大尺碼的胎寬配置。

新一代 Jimny 車系擁有方正的復古外觀造型,車頭更刻意採用了黑色水箱護罩並延伸至頭燈兩側,較前代車款更具個性風格,且提供雙色外觀的選擇,以及包含引擎蓋改採黑色塗裝的特殊雙色設定。(圖片引用自 https://www.carscoops.com/2018/06/new-2019-suzuki-jimny-spied-naked-pick-favorite-color/)
廣  告
新一代 Jimny 車系於日本市場提供兩種動力設定,Jimny 採用 0.66 升小排氣量引擎設定,Jimny Sierra 則改採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配置,Jimny 全車系皆採用四輪驅動配置,兩款動力皆提供 5 速手排及 4 速自排變速箱選擇。新一代 Jimny 車系並配置了 Suzuki Safety Support 主動安全系統。(圖片引用自 https://www.carscoops.com/2018/06/new-2019-suzuki-jimny-spied-naked-pick-favorite-color/)

新一代 Jimny 車系於日本市場提供了兩種動力設定,其中 Jimny 採用了 0.66 升的小排氣量引擎設定,Jimny Sierra 則改採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配置,Jimny 全車系皆採用四輪驅動配置,兩款動力皆提供 5 速手排及 4 速自排變速箱選擇。而動力數據以及四輪驅動的配置細節,目前則尚未有媒體披露。U-CAR 將持續關注新一代 Jimny 車系的相關訊息,並帶來最新的相關報導。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