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正於英國舉行的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會,Toyota 如期將仍在開發中的新世代 Supra 跑車帶至現場,並以動態方式在全球車迷面前公開展示。但 Toyota 並沒有釋出任何新訊,目前唯一確定的消息,是新一代 Supra 將會搭載直列 6 缸引擎,並採後輪驅動,預定 2019 年上半就會正式推出。

傳承 Toyota 經典跑車車系之名的新世代 Supra,在今年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中首次以動態現身。

Supra 總工程師與原廠車手一同駕駛,兇悍聲浪透露充沛性能

這次在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中,是由 Supra 總工程師 Tetsuya Tada 及 Toyota 的測試車手 Herwig Daenens 一同駕駛,讓新世代 Supra 以動態方式奔馳在這條歷史悠久的賽道與盛會當中。不過一如先前釋出的資料,新一代 Supra 目前依然披著厚重的偽裝貼紙,車內也受到層層防護,因此無論裡外都無法窺見它的真實樣貌。

在新世代 Supra 於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亮相的同時,Toyota 官方 Facebook 粉絲專頁及 Twitter 版面也被許多期待 Supra 早日亮相的車迷給洗版,但官方統一的回覆都是詳細規格與售價,得待後續正式發表時才會公佈。

原廠透露新世代 Supra 搭載直列 6 缸引擎,並採用後輪驅動,設計宗旨主要在於強調駕駛樂趣。
廣  告

目前官方唯一願意提供的資訊,僅有確認新世代 Supra 是由 Toyota 與 BMW 共同開發,但兩車 (Toyota Supra 與 BMW Z4) 個別獨立設計與調校,可說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作品。而在機械結構方面,原廠僅願意確認新一代 Supra 將搭載直列 6 缸引擎,並採後輪驅動,正式推出時間點設定在 2019 年初。

至於國外資訊部分,普遍表示直列 6 缸動力的排氣量為 3.0 升,而除了這具引擎之外,還有可能會有 2.0 升 4 缸渦輪的入門版本,變速箱則為 8 速手自排,傳動方式僅有後輪驅動一種。此外,除了一般版本之外,也可能會運用 Gazoo Racing 的資源,推出 Supra GR Sport、Supra GR 及 Supra GRMN 等不同等級的運動化車型。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