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 集團旗下豪華品牌 DS,繼 2017 年於日內瓦車展度發表品牌首款 SUV 作品 DS7 Crossback 之後,接續在 2018 年巴黎車展上,將帶來首度採用插電式油電動力的 DS7 Crossback E-Tense 車款,並先行公佈了其動力配置的相關細節。

PSA 集團旗下豪華品牌 DS 將在 2018 年巴黎車展上,帶來首度採用插電式油電動力的 DS7 Crossback E-Tense 車款,並先行公佈了其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的相關細節。

根據原廠提供的訊息顯示,DS7 Crossback E-Tense 採用了一具 1.6 升四缸直噴汽油渦輪引擎,並結合了分別置於前軸及後軸的電動馬達,使其具備了四輪傳動設定。其採用的 1.6 升汽油渦輪引擎可提供 200 匹最大馬力,兩具電動馬達分別可提供 109 匹最馬力輸出,兩者結合後可提供 300 匹綜效馬力以及 45.9 公斤米的綜效扭力。

DS7 Crossback E-Tense 所配置的插電式油電動力,以一具 1.6 升四缸直噴汽油渦輪引擎結合置於前軸及後軸的電動馬達,使其具備了四輪傳動設定,擁有 300 匹綜效馬力以及 45.9 公斤米的綜效扭力輸出。
廣  告
DS7 Crossback E-Tense 提供了 Sport,、Hybrid 以及 4WD 等動力輸出模式選擇,根據原廠提供的測試數據顯示,其可在 6.5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

DS7 Crossback E-Tense 配置了 13.2kWh 的電池模組,在使用 32A 壁掛式充電器或是 6.6kW 充電插座的前提下,可在 2 小時內完成充電,若使用一般家用傳統充電系統則需要 8 個小時方可完成充電。而 DS7 Crossback E-Tense 在純電模式下,根據歐盟最新的 WTLP 真實路況測試規範下,最遠可行駛 50 公里,純電模式最高極速則可達到每小時 135 公里。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