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北美 Mercedes-Benz 為 2019 年式的小改款 C-Class,製作了一部「Non-Stop Engineering」廣告影片,透過引人注目的呈現方式,在短短的 35 秒內,展現 Mercedes-Benz 的造車精神。

日前北美 Mercedes-Benz 為 2019 年式的小改款 C-Class,製作了一部「Non-Stop Engineering」廣告影片。

行駛中改款,技師直接拆裝部件

影片中駕駛正開著 W202 世代的 C-Class 在公路上奔馳,隨後 3 輛載著技師的卡車圍了上來,並開始對這輛初代 C-Class 進行「改款工程」。在技師們拆裝車體的同時,車輛仍然保持著行駛狀態。技師們將整輛車拆了個精光,內外都換上全新的部件,軟體也進行了更新,甚至還找來了直升機吊掛引擎,連輪胎也透過卡車拖曳車輛來進行更換。

在技師們拆裝車體的同時,車輛仍然保持著行駛狀態。技師們將整輛車拆了個精光,內外都換上全新的部件。
廣  告

新舊款差異大,內容為影片效果

在技師們的努力下,這輛初代 C-Class 搖身一變,變成了最新的 W205 世代小改款 C-Class!當然,影片中的表現大部分是廣告效果,實際要在行駛中進行浩大的改款工程可是難上加難。畢竟不同世代間的車款,不論在軸距或尺碼等各方面,都有著不小的差異,光是基礎的車架部分就完全不同,間隔數代的新舊款車輛,在軟硬體可沒辦法直接相容。

在技師們的努力下,這輛初代 C-Class 搖身一變,變成了最新的 W205 世代小改款 C-Class!

不間斷的精進,展現品牌造車精神

北美 Mercedes-Benz 要傳達的訊息十分單純,那就是 Mercedes-Benz 從未停止製造更好的 C-Class,Mercedes-Benz 不停歇的研發製造,讓 C-Class 變得更俊敏、更強大、更先進。而這部影片就是將這樣的造車精神具象化的作品,行駛中進行「改款」的特殊呈現方式,不僅吸引了眾人的眼球,也充分傳遞了其中的涵義。從初代 C-Class 問世開始,Mercedes-Benz 便持續的改良精進,直到現在最新的 W205 世代小改款 C-Class,未來 Mercedes-Benz 會帶來什麼樣的新世代 C-Class 呢?

小改款 C-Class 台灣賓士 9 月已發表

國內市場部分,台灣賓士也一如預告,在 9 月下旬一口氣發表了小改款 C-Class、C-Class Estate、C-Class Coupé,以及首度導入臺灣市場的 C-Class Cabriolet。雖然新登場的 C-Class 家族乃是 205 世代周期間小改款,但卻也同步導入了數位化駕駛座艙,以及全新 EQ Boost 動力科技,讓 C-Class 的產品競爭力更行提高,但同時多數車型價格也有著不小的調漲幅度。

國內市場部分,台灣賓士也一如預告,在 9 月下旬一口氣發表了小改款 C-Class、C-Class Estate、C-Class Coupé,以及首度導入臺灣市場的 C-Class Cabriolet。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