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擁有目前仍傲視同級超跑的亮眼性能,但是 McLaren 似乎並沒有打算放慢擴編和進化 720S 車系的腳步,不但已多次傳出將推出 720S 的敞篷版本,也在日前為 720S Coupé追加推出英國當地售價 28,360 英鎊 (約新臺幣 116 萬元) 的「Track Pack」賽道套件。

為強化戰力,McLaren 日前為 720S Coupé追加推出英國當地售價 28,360 英鎊 (約新臺幣 116 萬元) 的「Track Pack」賽道套件。

首先在外觀方面,Track Pack 賽道套件不但包括可減重 24 公斤的全新 10 輻式超輕量鍛造鋁圈,還包括高光澤主動碳纖維尾翼、運動型排氣系統、兩種身材尺寸不同的碳纖維賽車座椅、半套式的鈦合金防滾架,以及加長的碳纖維換檔撥片和黑色 Alcantara 類麂皮包覆的三輻式方向盤。

720S Coupé的 Track Pack 賽道套件中,包括了共可減重 24 公斤的全新 10 輻式超輕量鍛造鋁圈。
全套 Track Pack 賽道套件還擁有高光澤主動碳纖維尾翼、半套式防滾架,以及加長的碳纖維換檔撥片和黑色 Alcantara 類麂皮包覆三輻式方向盤。
廣  告

此外,Track Pack 賽道套件還可在駕駛模式中增加賽道遙測系統,可藉由安置在車內的三顆攝影機,以及敏感的感測器與軟體,紀錄並分析駕駛人在賽道上的動線與操駕方式,作為提升駕駛個人技術時的重要依據。

720S Coupé Track Pack 賽道套件裡的賽道遙測系統,可紀錄並分析駕駛人在賽道上的動線與操駕方式,作為提升駕駛個人技術時的重要依據。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Track Pack 賽道套件則是讓 720S Coupé維持現有的設定,所搭載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720 匹大馬力,搭配 7 速 S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後,能在 2.9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則可達 341 公里。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