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路透社報導指出,Volkswagen 計畫能在歐洲市場提供售價低於 20,000 歐元的最便宜電動車款,同時包含計畫將 3 家德國工廠轉換為電動汽車生產,以及與 Ford 就自動駕駛技術和電動汽車的發展聯盟進行協議。

Volkswagen 計畫能在歐洲市場提供售價低於 20,000 歐元的最便宜電動車款,同時包含計畫將 3 家德國工廠轉換為電動汽車生產,以及與 Ford 就自動駕駛技術和電動汽車的發展聯盟進行協議。

Volkswagen 對於此電動車的計畫,希望能將年產量提升至 20 萬輛,透過更加大量生產,若真能將價格壓低至 20,000 歐元以內,將使得該輛電動車比起 Chevrolet Bolt 或者 Nissan Leaf 來的更容易入手。

廣  告

在路透社的報導中提到,原先在進行生產 Volkswagen Passat 的工廠,將改進行生產名為 I.D. Aero 的電動車,另外 Volkswagen 也宣布 I.D. hatchback 與.D. Crozz SUV 預計會在 2020 年亮相,至於電動麵包車 I.D. Buzz 則可能要等到 2022 年。

Volkswagen 也宣布 I.D. hatchback 與.D. Crozz SUV 預計會在 2020 年亮相。

最後也提到,Volkswagen 對於電動車的未來發展合作計畫,包含正在討論與電池製造商 SK Innovation 以及 Ford 的合作可能性,而此考量點也是在於讓電動車的生產力能更加發揮,據悉,以 I.D. Buzz 來說,原先會在德國漢諾威的工廠進行生產,但 Volkswagen 可能會透過與 Ford 的合作,讓 I.D. Buzz 在土耳其工廠進行生產。至於最終協議可能會在監事會會議期間宣布。

據悉,以 I.D. Buzz 來說,原先會在德國漢諾威的工廠進行生產,但 Volkswagen 可能會透過與 Ford 的合作,讓 I.D. Buzz 在土耳其工廠進行生產。至於最終協議可能會在監事會會議期間宣布。

不過透過外媒的報導消息,Volkswagen 對於電動車的壓低價格與大量生產計畫,或許有望刺激汽車產業,讓電動車的普及更快速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