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於 2013 年 11 月推出的入門轎跑產品 RC 車系,小改款車型首度於 2018 巴黎車展登場,新車將有望在 2019 年 1 月導入國內販售,而以 RC 車系所衍生的高性能版本 RC F 車款,並未隨著 RC 小改款車型於巴黎車展同步亮相。不過,Lexu 於日前首度透過原廠首張預告圖的釋出,預告小改款 RC F 車系中的全新車型 Track Edition,將在 2019 北美車展全球首演。

Lexus 日前首度透過車尾碳纖維尾翼的預告圖釋出,預告小改款 RC F 車系中的全新車型 Track Edition,將在 2019 北美車展全球首演。

原廠先行釋出的預告圖中,雖然僅有秀出 RC F Track Edition 車尾固定式的大型碳纖維尾翼配置,但海外媒體已在歐洲賽道及街道上捕捉到 RC F Track Edition 的偽裝測試車款,其除了採用與小改款 RC 車系相同的頭燈造型外,預計將配置全新的車身空力套件,且測試車款亦已採用了碳纖維材質的引擎蓋及車頂配置,推估其將透過輕量化的配置,進一步強化其操控表現,擁有更為賽車化的性能設定。

RC F 車系將延續現行小改款 RC 車系相同的 LED 頭燈造型配置,且將擁有車型專屬的全新空力套件設定。
RC F Track Edition 將在引擎蓋、車頂及車尾大型擾流尾翼全數採用輕量化的碳纖維材質打造,車尾則將延續小改款前兩側上下分列的四出式排氣尾管造型。(圖示為現行 RC F)
廣  告
RC F Track Edition 有望延續小改款前的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設定,但最大馬力輸出預計將進一步提升至 500 匹的水準。

原廠雖未釋出 RC F Track Edition 的動力配置訊息,但據海外媒體報導顯示,此款車型應有望延續小改款前的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但最大馬力輸出應有望進一步提升至 500 匹的水準,搭配瘦身後的車重及重新調校的底盤設定,賦予其成為有史以來性能表現最為強悍的 RC 車型本質,U-CAR 也將持續追蹤相關訊息,並帶來最新的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