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日內瓦車展即將在今年 3 月展開,Honda 迫不及待在近日於官方網站釋出預告廠圖,告訴全球車迷他們將發表一款全新電動車,從草圖看來這輛新作就是 Urban EV Concept 的量產原型車,且 Honda 也大方表示,正式量產版本在今年稍晚就會開始上市販售。

Honda 將在今年日內瓦車展發表 EV 新作,這款量產原型車的藍本就是 2017 年在法蘭克福車展推出的 Urban EV Concept。

忠實延續 Urban EV 的設計元素,正式量產版今年就會開賣

Honda 這次即將發表的 EV 新作,整體設計藍本來自 2017 年法蘭克福車展中的 Urban EV Concept,當時這輛擁有復古外型的作品在展出後獲得廣大的回響,因此很快的偽裝測試車在隔年就陸續在海外被捕獲,證實 Honda 已積極著手開發品牌純電動小車。

圓場這次釋出的預告圖片,可以看出量產版本保有了源自概念車的可愛圓形頭燈,車身整體輪廓也充滿圓的元素,包含傳統引擎蓋、水箱罩、前保桿及輪拱,都有著圓潤逗趣的樣貌。更讓人驚訝的是,看來這輛純電動小車會使用前衛的虛擬後視鏡,透過設置在車身兩側的攝影鏡頭,讓車內駕駛者透過螢幕來掌握左右狀況。

擁有復古設計元素的 Urban EV Concept,即將化作品牌全新純電動小車,且預計今年稍晚就會上市販售。
廣  告

內裝佈局目前尚不得而知,但從預告圖片可以看出座位安排已調整為尋常的 5 座配置;此外,概念車的 3 門車身也已確定會調整為實用的 5 門設定,使其能更貼近日常使用需求。動力規格原廠尚未透露,目前海外媒體普遍推測會搭載高密度輕量電池模組,預估擁有 250 公里的續航能力。

Honda 這輛全新純電小車的進度飛快,量產原型車在今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展出後,原廠已證實正式量產版本在今年稍晚就會開始販售。Honda 預計到了 2025 年,他們在歐洲市場的銷量中將有三分之二是具備電能動力的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