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旗下入門轎車產品 IS 車系,現行販售車款為 2016 年發表的第 3 代小改款車型,近期據日本媒體報導顯示,大改款車型預計將在 2019 年 4 月登場,且將採用以 TNGA 新世代底盤架構所開發出的全新底盤配置,並將採用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配置。

近期據日本媒體報導顯示,Lexus 新一代 IS 車系預計將在 2019 年 4 月登場,將採用以 TNGA 新世代底盤架構所開發出的全新底盤配置,並配置新世代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配置。(圖示為現行車款)

雖然目前 Lexus 原廠尚未釋出新一代 IS 車系的相關訊息,但根據日本媒體所揭露的新車規格顯示,新一代 IS 車系將提供 IS 300、IS 300h 以及 IS 350 車型選擇,但會否延續現行 IS 300 所採用的 2.0 升四缸直噴渦輪汽油引擎,則尚未確認。而新一代 IS 300h 則有望採用現已搭載於 ES 車系的新世代油電混合動力配置,透過 2.5 升四缸直噴自然進氣引擎與電動馬達的搭配,有望輸出約 211 匹的最大馬力,且將提供四輪驅動車型的選擇。

新一代 IS 300h 有望採用現已搭載於 ES 車系的新世代油電混合動力配置,透過 2.5 升四缸直噴自然進氣引擎與電動馬達的搭配,提供 211 匹綜效輸出馬力,且將提供四輪驅動車型的選擇。
廣  告
新一代 IS 車系除了導入新世代 Lexus Safety System +主動安全系統外,且有望在日規車型加入首見於 LS 車系的 CoDrive 副駕駛輔助系統,提供更為出色的主動安全表現。

此外,新一代 IS 車系也將採用新一代 Lexus Safety System +主動安全系統,其中包含了加入白天自行車騎士偵測功能的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RSA 道路標示辨識系統以及 AHS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且日規車型亦有望加入 CoDrive 副駕駛輔助系統,透過 LTA 車道循跡輔助及 LCA 車道變換輔助整合於 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提供更加出色的主動安全輔助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