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於 2019 年 2 月初曾以全新偽裝測試車的影片,預告 BMW X3 M 及 X4 M 即將登場,並接續在 2 月 13 日於官方網站上,正式揭開了 BMW X3 M 及 X4 M 的神秘面紗,新車預計在 4 月開始生產,而在國內市場部份,X3 M 及 X4 M 則有望在 2019 年第二季引進國內,高階的 Competition 車型則不會同步導入,預計可能會延後至 2020 年在臺灣推出。

BMW 在 2 月 13 日於官方網站上,正式揭開 X3 M 及 X4 M 的神秘面紗,新車預計在 4 月開始生產,而在國內市場部份,X3 M 及 X4 M 有望在第二季引進國內,高階的 Competition 車型則不會同步導入,預計可能會延至 2020 年在臺灣推出。
X3 M 擁有專屬的外觀空力套件、20 吋輪圈以及專屬照後鏡設計,X3 M Competition 則改採黑色高光澤塗裝的水箱護罩、車側散熱孔、窗框、強化的冷卻系統以及 21 吋胎圈設定,X3 M 並提供兩款車型專屬的外觀配色,且可選配 M 碳纖維外觀套件。
X3 M 同樣具備了外觀專屬的空力套件設定,X4 M Competition 也在外觀多處改採黑色高光澤處理,且具備了四出式排氣尾管設定。

於動力配置上,X3 M 及 X4 M 皆搭載一具 3.0 升直列六缸 M TwinPower Turbo 渦輪汽油引擎,可提供 480 匹最大馬力以及 61.2 公斤米扭力,而此回首度掛上 M 型號的 X3 M 及 X4 M 車型,也同步提供性能更為強悍的 Competition 車型,最大馬力輸出提升至 510 匹水準,扭力輸出則維持不變。

X3 M 及 X4 M 內裝皆改採車型專屬的三輻式多功方向盤、儀表顯示、排檔頭以及碳纖維內裝飾板,且擁有具備 M 字徽的跑車化座椅設定。
廣  告
X3 M 及 X4 M 皆搭載一具 3.0 升直列六缸 M TwinPower Turbo 渦輪汽油引擎,可提供 480 匹最大馬力以及 61.2 公斤米扭力,而性能更為強悍的 Competition 車型,最大馬力輸出則提升至 510 匹水準。

與這具動力搭配的則是 8 速手自排變速箱、M xDrive 四驅系統及 Active M Differential 主動式差速器,根據原廠提供的測試數據顯示,X3 M 及 X4 M 皆可在 4.2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Competition 車型則可進一步縮短至 4.1 秒的水準。X3 M 及 X4 M 極速雖皆採用電子限速在時速 250 公里的範疇,但若選配 M Driver's Package 套件,則可進一步提升至時速 280 公里的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