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編輯部收到 Ford 經銷通路的消息,全新大改款 Focus 經銷通路端已開始接單,開出的接單價格中,四門有 2 個車型,接單價為 77.9 萬元與 86.9 萬元;五門版共 3 車型,接單價依序為 67.9 萬、78.9 萬以及 89.9 萬元。

新世代 Ford Focus 四門版本,日前傳出經銷通路推出 77.9 萬元與 86.9 萬元的售價。

U-CAR 編輯部電洽經銷通路詢問預售價格,在 4 家經銷商中有 3 間已經報出預售價格,僅有 1 間表示尚未有接單價格釋出。而我們再向福特六和確認,表示該預售價格並非由福特六和公布,僅為經銷商自行接單。而除了經銷通路公布的預售價格,規配資料則尚未出爐,意味著正式售價可能還會有所變動。

在部分經銷通路所傳出的全新大改款 Focus 預售價格資料中,四門共有 2 個車型,全數採 1.5 升渦輪動力,入門接單價為 77.9 萬元,頂級款接單價則為 86.9 萬元。而五門版共有 3 車型,入門由 1.5 升自然進氣動力單元負責擔綱,接單價則為入門車型的 67.9 萬元、1.5 升渦輪版本的 78.9 萬元、以及頂級 ST Line 的 89.9 萬版接單價。

若是以頂級版導入 Co-Pilot360 全方位智駕科技輔助系統與多項舒適型配備來說,這樣的售價極度富有競爭力。
廣  告

從現有得知的經銷商報價與改款前相比,除四門版本較前代售價高 7-8 萬元,五門版售價則幾乎維持與前代相同。若是以頂級版導入 Co-Pilot360 全方位智駕科技輔助系統來說,這樣的售價極度富有競爭力。正式售價預計要等到 2019 年 2 月 20 日上市時才會公布,後續若有更多訊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