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2019 日內瓦車展即將於 3 月初開展,Audi 搶先於 2 月 13 日於官方網站上釋出品牌最新跨界休旅力作 Q4 e-tron Concept 的內外觀草圖。雖然目前尚不確定此車可否預覽未來 Q4 車系,不過作為 Audi e-tron 純電家族最新一員,仍可透過 Q4 e-tron Concept 一窺品牌未來電動車款樣貌。至於 Audi Q4 車系,預計將於 2019 年內現身,Q4 e-tron 則是會於之後推出。

Audi 搶先於 2 月 13 日於官方網站上釋出品牌最新跨界休旅力作 Q4 e-tron Concept 的內外觀草圖。

從 Audi 釋出的外觀草圖中,可見 Q4 e-tron Concept 採用時下流行的跑格休旅外觀,擁有比一般 SUV 更圓潤、低矮的車身線條,但卻又有著比一般掀背車高挑的坐姿。車頭寬大的單體式水箱罩,以及位於下保桿、車門側的「e-tron」則彰顯了 Q4 e-tron Concept 的不同個性。

Q4 e-tron Concept 採用時下流行的跑格休旅外觀,擁有比一般 SUV 更圓潤、低矮的車身線條,但卻又有著比一般掀背車高挑的坐姿。
廣  告

而與 e-tron SUV 不同的是,Q4 e-tron Concept 外觀似乎並未採用虛擬後視鏡的設計,內裝也未見車門前緣的後視鏡螢幕。但整體仍相當具有科技感,並搭載數位儀表板、抬頭顯示器以及大尺寸中控螢幕等配備。同時,一如新世代 Audi 家族,Q4 e-tron Concept 內裝也採用駕駛導向的設計。

Q4 e-tron Concept 外觀似乎並未採用虛擬後視鏡的設計,內裝也未見車門前緣的後視鏡螢幕。但整體仍相當具有科技感,並搭載數位儀表板、抬頭顯示器以及大尺寸中控螢幕等配備。

Audi 已在 2017 年的年會中宣布,2020 年前,Audi 將會推出 3 款電動車。目前也已有首款量產作品 e-tron SUV 的推出。而後也會陸續在旗下主要車型上增加電動車型,目標是要在未來 10 年內,讓電動車成為消費者主要的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