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式的 Mercedes-Benz E-Class、E-Class Estate、E-Class Coupé系列的規配表中,將代號 23P 的安全及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列為新車標準配備,而售價則是略微調漲,從 3 萬元至 6 萬元不等。

2019 年式的 Mercedes-Benz E-Class 將代號 23P 的安全及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列為新車標準配備。

U-CAR 編輯部在檢查各家車廠官網時,發現 2019 年式的 E-Class、E-Class Estate 以及 E-Class Coupé,將代號為 23P 的智慧駕駛輔助套件,列為新車全車型標準配備。

2019 年式的 E-Class、E-Class Estate 以及 E-Class Coupé規配表將代號為 23P 的智慧駕駛輔助套件,列為新車全車型標準配備。

智慧駕駛輔助套件配備內容包括代碼 233 的 Distronic 智能定速測距輔助及智能轉向輔助的智能駕駛輔助、代碼 266 閃避轉向輔助、代碼 269 主動防撞輔助含路口車流辨識、行人偵測及車道壅塞、主動盲點輔助、主動車道維持輔助、Pre-Safe Plus 主動後方安全防護。

智慧駕駛輔助套件配備內容。
廣  告

至於在售價的部分,從規配表上的資料來看,新車售價比起 2018 年式稍有調漲,E-class、E-Class Estate 全面調漲 3 萬元、E-Class Coupé則是調漲 4~6 萬元。

目前台灣賓士還沒有回應,後續若有更多訊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