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19 年 3 月 15 日將進行的第 64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週五中午 12 點 30 分,希望網友能持續鎖定。而這週【U-Live 直播】會由 U-CAR 大家長 Bob、副總編輯高英凱,直接在 Lexus 展間現場直播,帶大家直擊 ES 300h 的產品魅力,有興趣的網友千萬不要錯過!

2019 年 3 月 15 日將進行的第 64 集【U-Live 直播】,會由 U-CAR 大家長 Bob、副總編輯高英凱,直接在 Lexus 展間現場直播,帶大家直擊 ES 300h 的產品魅力,有興趣的網友千萬不要錯過!

【U-Live 直播】第 64 集

話題新車不斷!Lexus 品牌近期成市場焦點

有鑑於 Lexus 近期包含 ES 300h 等油電車款的銷售表現頗受市場矚目,因此 U-CAR 本周特別前進 Lexus 展間,帶網友們來直擊 ES 300h 的產品實力。Lexus 品牌在 2018 年以 17,806 輛,成長 23.1%、超過 3,000 輛佳績,超越原先國內豪華品牌銷售第 2 名的 BMW(BMW 16,282 輛)。

大改款第 7 代 ES 車系自 2018 年 7 月上市以來,目前國內已累計達 2,672 輛,相較原本 2,500 輛年販目標提前達成,1 月份更曾創下 836 輛佳績、豪華轎車銷售排行榜僅次於 M-Benz C-Class,堅強的產品力亦是直播中 Bob 與英凱替網友們分析的重點。

大改款第 7 代 ES 車系自 2018 年 7 月上市以來,目前國內已累計達 2,672 輛,相較原本 2,500 輛年販目標提前達成,1 月份更曾創下 836 輛佳績、豪華轎車銷售排行榜僅次於 M-Benz C-Class。

首採 GA-K 前驅底盤,大改款 ES 魅力更勝以往

Lexus ES 車系 1989 年誕生至今達 30 年歷史,歷經 7 代演變,臺灣則從第 4 代正式導入,訴求與 GS 車系分別在前驅、後驅等豪華轎車級距分進合擊。

大改款 Lexus ES 採用品牌首見的 GA-K 前驅模組化底盤,不同於老大哥新一代 LS、以及雙門跑車 LC 車系是架構於 GA-L 後驅模組化底盤之上,也維持 ES 車系歷代一貫的前驅設定。但在採用 GA-K 底盤之下,剛性提升、多處鋁合金材質也讓車身輕量化。

於新一代 ES 車系首見的 GA-K 模組化底盤架構,維持 ES 車系既有的前驅設定,其軸距增加 50mm,車長及車寬亦分別增加 60mm 以及 45mm,車高則微幅縮減了 5mm。

而大改款 ES 車系標配的 Lexus Safety System+ 2.0,提供包含 PCS 預警防護、DRCC 車據維持定速、以及 LDA 車道偏離警示、AHB 自動遠光燈切換等系統。在既有的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上,導入了於白天的自行車騎士偵測功能,搭配既有的車輛及行人偵測,可在時速 40 公里以下對車、時速 30 公里以下對行人時自動煞停;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則也將支援的最低速域由時速 50 公里、降到可跟車至時速 30 公里。

大改款 ES 車系標配的 Lexus Safety System+ 2.0,提供包含 PCS 預警防護、DRCC 車據維持定速、以及 LDA 車道偏離警示、AHB 自動遠光燈切換等系統。

ES 重燃豪華中大型轎車戰局,ES 300h 保固成亮點

此外,先前於 2018 年 10 月上市的 ES 300h,同步宣布油電車型電池延長保固,由原先的 5 年或 12 萬公里,延長至 8 年或 16 萬公里,和 Toyota 共同成為市場上目前 Hybrid 保固條件最長的品牌,再加上 U-CAR 實測每公升 18.44 公里的平均油耗成績,在燃油經濟上有著出色表現。

U-CAR 先前實測 ES 300h,有著每公升 18.44 公里的平均油耗成績。

大改款 Lexus ES 等問題,歡迎討論區先提出!

當然,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在直播中被 Bob、副總編輯高英凱選中進行回答,便可獲得精美禮品,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thread/314650/

廣  告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