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在 2019 年 2 月 20 日在國內正式發表 4 代 Focus 車系,相信也吸引了不少國內消費者的關注,畢竟 4 代 Focus 除了在外觀內裝上,展現全新世代的設計元素之外,導入了全新 1.5 升渦輪與 1.5 升自然進氣的動力單元,先進主動安全配備的 Co-Pilot360 系統,都是相當重要的產品特色所在。不過,如果去展間試車,似乎沒辦法很盡情的感受動力科技、先進配備系統的優勢所在。因此,U-CAR 為 U-CAR 網友們爭取盡情體驗的機會,讓網友們有機會前往 ARTC,深度體驗新世代 Focus 的完整產品力。

新世代 Focus 上市後,相信許多網友都對其充滿了高度好奇,U-CAR 也特別舉辦 U-CAR 網友專屬駕馭體驗活動,邀請網友一同前往 ARTC 進行深度試駕體驗。
第 4 代 Ford Focus ARTC 駕馭體驗活動流程
時間 內容 備註
6:30~7:00 U-CAR 辦公室集合  
7:00~7:20 行前說明  
7:40 前 正式出發  
7:40~9:30 高速道路體驗 體驗重點:SYNC3、Co-Pilot360
10:00 抵達 ARTC  
10:00~10:30 行前說明  
10:30~12:30 實際體驗 A 麋鹿測試
緊急車道變換
0-100 公里直線加速
訪談網友
12:30~13:00 中午用餐  
13:00~15:00 實際體驗 B AEB 全速域輔助煞停(編輯駕駛、網友乘坐體驗)
繞錐體驗
訪談網友
15:30 前 體驗結束北上  
17:30 抵達 U-CAR 辦公室 活動結束

新世代 Focus 在 2018 年登場後,全新造型即受到全球車迷的關注,而福特六和汽車選擇在 2019 年第一季中導入臺灣市場,刻意在上市發表前與消費者進行產品溝通,而溝通之重點項目就是名為 C2 的新世代底盤,以及市場潮流之一的先進主動安全配備系統:Co-Pilot360;Co-Pilot360 系統包含了幾項駕駛輔助與安全防護配備,對消費者而言最實用的項目,莫過於 ACC Stop&Go 全速域主動定速巡航、LCA 車道導正輔助,再加上如盲點偵測、AEB 全速域輔助煞停、PCA 前向碰撞警示等功能,在高速道路駕駛時,能提供較為便利愜意的用車時光。

不同於一般前往展示間的賞車與短時間試駕 (乘) 體驗,為了讓網友們能親身感受新世代 Focus 產品魅力,先進主動安全系統 Co-Pilot360 所能提供的各項優勢,U-CAR 特別舉辦 U-CAR 網友專屬駕馭體驗活動,獲邀之網友們有機會享受整天的時間,能夠好好地與新世代 Focus 相處;活動內容與行程,乃是駕駛著新世代 Ford Focus 從臺北出發,目的地則是位於彰濱工業區的 ARTC,藉由長里程的實際駕駛體驗,感受 Co-Pilot360 的優勢與魅力,隨後則是在 ARTC 內的封閉場地,進行一整天的相關測試體驗活動。

由封閉場地來進行更多相關測試,是能夠以較為激烈的操駕節奏,讓人能夠更精準掌控車輛、也是深度體驗產品實力的絕佳契機,有興趣的網友們不妨把握機會,一同前往 ARTC 來盡情感受新世代 Focus 的魅力所在,活動報名資訊請洽上方聯結網址,就有機會獲邀,一同感受一下新世代 Focus 的魅力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