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代 Ford Focus 於在 2019 年 2 月 20 日在國內正式發表,除了嶄新的外觀之外,其配備的 Co-Pilot360 系統,提供半自動輔助駕駛功能,絕對是不可不知的特點。而福特六和舉辦 Ford Focus 一日店長活動,其中在 3 月 23 日週六,U-CAR 大家長 Bob 將前往位於新苗新竹的據點擔任一日店長。

特六和舉辦 Ford Focus 一日店長活動,其中在 3 月 23 日週六,U-CAR 大家長 Bob 將前往位於新苗新竹的據點擔任一日店長。

Bob 身為 730i 的車主,也選配有智慧輔助駕駛系統,因此 Bob 常常表示自己是半自動駕駛的重度愛用者,希望藉由自身對於半自動駕駛系統的豐富使用經驗,能讓大家一起更加認識 Co-Pilot360 系統,甚至是有機會現場比較體驗 Focus 與 730i 的半自動駕駛系統差異。

廣  告

先進主動安全配備,勢必成為未來車壇發展的重要趨勢,從早期僅在豪華車款才得以擁有的配備,到今日一般品牌的車款也陸續導入並列為標配。而 U-CAR 大家長 Bob 在購入 730i 之後,透過選配 BMW 的先進主動安全配備,長時間的使用體驗,也累積了許多半自動輔助駕駛系統的使用心得。

因此 Bob 希望透過此次 Focus 一日店長活動,一來可以帶大家更深入了解半自動輔助駕駛系統,包含替大家比較 Focus Co-Pilot360 系統與 BMW 730i 選配的系統究竟有何差異,再者也要讓大家對於使用這些先進駕駛輔助配備擁有更正確的觀念。

Bob 希望透過此次 Focus 一日店長活動,一來可以帶大家更深入了解半自動輔助駕駛系統,包含替大家比較 Focus Co-Pilot360 系統與 BMW 730i 選配的系統究竟有何差異,再者也要讓大家對於使用這些先進駕駛輔助配備擁有更正確的觀念。

關於 Bob 參與 Focus 一日店長活動的 場次時間為 2019 年 3 月 23 日(六) 9:30AM~12:30PM、地點在福特新苗汽車-新竹展示中心 (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 175 號)。詳細報名資訊可參考下列表單,並填寫表單提交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