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3 年洛杉磯車展首度發表、Porsche 旗下入門運動休旅 Macan 車系,選擇在 2018 年 7 月於中國上海發表小改款車型,國內亦在同年 11 月開放新車接單,其中入門 Macan 預售價為 275 萬起,Macan S 預售價格則為 317 萬起。

Porsche Taiwan 在 2019 年 5 月 9 日於國內發表小改款 Macan 車系,並先行導入 Macan 與 Macan S 車型,新車售價則維持與預售價格相同,正式售價分別為 275 萬與 317 萬元。

接續 Porsche Taiwan 也在 2019 年 5 月 9 日,正式在國內發表小改款 Macan 車系,新車售價則維持與預售價格相同,並先行導入 Macan 與 Macan S 車型,Macan 為 275 萬、Macan S 則為 317 萬元,Macan Turbo 則會稍後推出。而在小改款 Macan 車系正式發表前,由於新車認證作業的提前完成,小改款 Macan 車系於 4 月即已開始交車,並在 4 月份繳出了 265 輛的新車掛牌數。

家族化尾燈造型導入,車室設備提升

在延續了以往的基礎外觀設定下,小改款 Macan 車系換上了新造型的前保桿設計,且改採具備 4 點式 LED 晝行燈的 LED 頭燈組,車尾則納入全新設計、延續新世代家族風格的光條型 3D 立體 LED 尾燈組。導入國內的小改款 Macan 車系,在外觀上除了標配 LED 頭燈組外,另外包含霧面黑色窗框、黑色烤漆尾翼、淡色隔熱玻璃、電動尾門及 18 吋鋁圈皆列為車型標準配備。Macan S 窗框改採鋁合金色,且車尾採左右雙出圓形排氣尾管,Macan 則為左右方形排氣尾管。

小改款 Macan 車系在外觀換上新造型的前保桿設計,且改採具備 4 點式 LED 晝行燈的 LED 頭燈組,車尾則納入全新設計、延續新世代家族風格的光條型 3D 立體 LED 尾燈組。
導入國內的小改款 Macan 車系,在外觀標配 LED 頭燈組、霧面黑色窗框、黑色烤漆尾翼、淡色隔熱玻璃、電動尾門及 18 吋鋁圈皆列為車型標準配備。圖示 Macan S 外觀窗框則改採鋁合金色,且車尾採左右雙出圓形排氣尾管,並選配 19 吋胎圈設定。

內裝設定上,小改款 Macan 車系最大的變革在於中控台部分,換上了具備 10.9 吋觸控螢幕的新一代 PCM 通訊管理系統,國內販售車型則具備全中文化介面並標配導航系統。而在車室配備設定部份,小改款 Macan 車系則標配了皮質內裝、雙前座 8 向電調機能、駕駛座記憶套件、 10 具揚聲器的 Sound Package Plus 音響系統、三區恆溫空調以及具備換檔撥片的真皮多功方向盤。當然,原廠也提供了多樣化的選配項目,讓消費者可自行訂製心目中的理想車款。

小改款 Macan 車系在中控台換上具備 10.9 吋觸控螢幕的新一代 PCM 通訊管理系統,國內販售車型則具備全中文化介面並標配導航系統。而在車室配備設定部份,小改款 Macan 車系則標配了 10 具揚聲器的 Sound Package Plus 音響系統、三區恆溫空調以及具備換檔撥片的真皮多功方向盤。
小改款 Macan 車系標配皮質內裝,前雙座椅擁有 8 向電動調整以及駕駛座記憶套件,並可選配如圖示的 14 向全功能電動調整舒適座椅或是跑車升級座椅。

動力配置部份,入門 Macan 所搭載的 2.0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仍維持 252 匹最大馬力及 37.7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輸出,並具備 Sport 運動模式按鍵以及引擎自動啟閉系統,選配運動計時套件後,可在 6.5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則可達到時速 227 公里。小改款 Macan S 改採新世代 3.0 升 V6 單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 354 匹最大馬力及 48.9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較舊款動力有著 14 匹馬力、2 公斤米扭力的提升幅度。選配跑車計時套件後,可在 5.1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較小改款前消去 0.1 秒,極速則可達到時速 254 公里。

入門 Macan 維持 2.0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及 252 匹最大馬力輸出,小改款 Macan S 則改採 3.0 升 V6 單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 354 匹最大馬力及 48.9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兩款車型皆搭配 7 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及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廣  告
小改款 Macan 車系標配 6 具輔助氣囊、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以及斜坡止滑輔助系統,並可選配智慧巡航系統、LKA 車道維持輔助系統以及變換車道輔助系統。

而在主被動安全設定上,小改款 Macan 車系則標配 6 具輔助氣囊、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以及斜坡止滑輔助系統,且更可進一步選配智慧巡航系統、LKA 車道維持輔助系統以及變換車道輔助系統,進一步強化小改款 Macan 車系的主動安全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