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福斯於 2019 年 5 月開放預購 Volkswagen Golf GTI TCR,預售價 172.8 萬元,全國限量 100 輛。不過近日預購車主紛紛接到業務通知,新車因故無法導入需要轉單。編輯部向台灣福斯求證確有此事,主因是受限於原廠產能無法提供臺灣。

Volkswagen Golf GTI TCR 受限於原廠產能無法提供臺灣。

以 Golf GTI TCR 賽車(Volkswagen 參加 TCR International Series 的比賽車輛)為名的 Golf GTI TCR,動力源自與 Golf GTI Performance 相同的 EA888 2.0 升直列 4 缸汽油渦輪引擎,雖然最大扭力維持在 37.8 公斤米的水準,但最大馬力從 245 匹調升至 290 匹的境界。

Golf GTI TCR 動力源自 EA888 2.0 升直列 4 缸汽油渦輪引擎,雖然最大扭力維持在 37.8 公斤米的水準,但最大馬力調升至 290 匹的境界。
廣  告

臺灣於 2019 年 5 月正式開始預購 Golf GTI TCR,限量 100 輛,預售價 172.8 萬元,預計 2019 年第 4 季開始交車。不過近日業務端傳出消息,表示由於認證未過,因此停止販售,而預購車主也收到訊息被要求轉單。

U-CAR 編輯部向台灣福斯求證,證實確實取消導入計畫,不過主因不是因為認證,而是由於原廠產能不足,將無法供應臺灣,因此全數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