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總代理汎德今日(6/24)發表 X2 車系性能 MPA 家族車款 M35i,新車建議售價為 292 萬元,其 2.0 升直列 4 缸渦輪汽油引擎最大可輸出達 306 匹馬力、採 xDrive 四輪驅動設定,標配 M 款空力套件、專屬鍍鈰套件、M 款 20 吋鋁圈組等配置,並導入無線 Apple CarPlay 連接與全景天窗等科技化鋪陳。

BMW 發表 X2 車系性能 MPA 家族車款 M35i,新車建議售價為 292 萬元,其 2.0 升直列 4 缸渦輪汽油引擎最大可輸出達 306 匹馬力、採 xDrive 四輪驅動設定,標配 M 款空力套件、鍍鈰套件、M 款 20 吋鋁圈組等配置,並導入無線 Apple CarPlay 等科技化鋪陳。

BMW X2 車系先前自 2018 年 2 月陸續在各國市場上市後,產品動力陣容中首波並沒有性能 MPA(M Performance Automobile)車款。但在 2018 年 9 月原廠則再行追加 X2 M35i,來擔綱車系現行性能旗艦與 MPA 車型定位作品。國內市場則是選擇在 2019 年 6 月導入,新車達 292 萬元的售價,則比起 X2 sDrive 20i M Sport 領航版的 218 萬高出 74 萬元。

BMW X2 車系先前自 2018 年 2 月陸續在各國市場上市後,產品動力陣容中首波並沒有性能 MPA(M Performance Automobile)車款。但在 2018 年 9 月原廠則再行追加 X2 M35i,來擔綱車系現行性能旗艦與 MPA 車型定位作品。

導入 M Performance 專屬套件,X2 M35i 造型更為乖張

X2 M35i 外觀上也在多處採專屬配置,包含前後保桿處的 M 款空力套件,M35i 相較 M Sport 套件車型的黑色飾板,則是在前氣壩與後擾流處改採鈰灰色飾板設定。另外在全車包含水箱護罩外框、車外後視鏡蓋、排氣尾管等處,M35i 亦採 M Performance 專屬的鈰灰色塗裝,搭配足下的 M 款 20 吋 5 輻雙肋式雙色鋁圈組與 M 款煞車套件,彰顯其乖張的性能扮相。另外包含前葉子鈑處的 M 字樣銘牌、以及車尾的 X2 與 M35i 字樣同樣也為鈰灰色塗裝設定。

X2 M35i 外觀上也在多處採專屬配置,包含 M 款空力套件、M Performance 專屬鈰灰塗裝部件,以及 M 款 20 吋 5 輻雙肋式雙色鋁圈組。

專屬 M 款雙前座跑車座椅,內裝戰鬥氣息更濃

內裝方面,X2 M35i 大致維持與一般車型的相同格局,包含採用 iDrive 6.0 介面的 8.8 吋觸控螢幕與智能衛星導航,並配有無線 Apple CarPlay 連接功能(提供 3 年有效期,後續於線上商店推出延長方案),也有全景天窗與感應式電動尾門設定。但 X2 M35i 在諸多細節採取不同的鋪陳來強化其身分,包括 M 款方向盤、M 款車況抬頭顯示器、鋁質格紋車內飾板、M 字樣前車門門檻、M 駕駛休息踏板、M 款縫線安全帶與黑色車內頂篷,再加上改採 Dakota 真皮包覆的 M 款雙前座電動跑車座椅(含駕駛座記憶),甚至還提供 harman/kardon 高傳真音響系統,讓整體內裝氛圍兼具性能與科技感。

X2 M35i 內裝依舊配置 8.8 吋觸控螢幕,但導入 M 款方向盤附換檔撥片、以及鋁質格紋車內飾板等設定。
國內 X2 M35i 車型在內裝標配 Dakota 皮質包覆 M 款雙前座跑車座椅。

安全及駕駛輔助配備部分,X2 M35i 則與國內其餘車型相同,標配倒車顯影、自動停車輔助、主動防撞輔助與行人偵測、車道偏離警示、駕駛注意力輔助等;至於 Connected Drive 智能駕駛互聯套件部分,則標配智能緊急求助、遠距售後服務、智能遠端遙控、線上生活資訊、旅程諮詢秘書等 5 項功能。

廣  告

最大馬力 306 匹,採 xDrive 四輪驅動設定

動力與驅動配置部分,M35i 身為車系的性能代表,其動力表現自然不在話下。其搭載 2.0 升 TwinPower Turbo 直列 4 缸汽油渦輪引擎,在 M Performance 調校設定,擁有最大馬力 306 匹/5,000 至 6,250 轉、扭力 45.9 公斤米/1,750 至 4,500 轉的輸出表現,配合 xDrive 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和運動化 8 速 Steptronic 變速箱,並提供包括 Launch Control 起步模式,能夠在 4.9 秒內完成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則由電子限速在 250 公里,其 M 款跑車化懸吊也帶來更硬的彈簧和阻尼設定,使得車身操控性得以再提升。

X2 M35i 車型原廠為其搭載 2.0 升 TwinPower Turbo 直列 4 缸汽油引擎,在 M Performance 調校設定,擁有 306 匹最大馬力、45.9 公斤米峰值扭力。

目前在 X2 M35i 的加入後,X2 車系在國內形成 3 車型編成,分別為 188 萬元 sDrive 18i 領航版、218 萬元 sDrive 20i M Sport 領航版、以及 292 萬元 M35i。X2 M35i 新車將陸續進駐國內經銷端,而 U-CAR 也將在近期試駕 X2 M35i,還請讀者持續鎖定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