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9 年 5 月底首度亮相的 Lexus 第 4 代小改款 RX 及 RX L 車系,在外觀及內裝配備皆有所更新外,並導入新世代 Lexus Safety System+ 2.0 主動安全系統,進一步提升整體安全表現。而在國內市場部份,近期則傳出銷售端已開始展開小改款車型的預接,並先行釋出小改款 RX 車系的接單價。

於 2019 年 5 月底首度亮相的 Lexus 第 4 代小改款 RX 車系,近期則傳出銷售端已展開小改款車型的預接,接單價將較現行車款調漲 5 萬元,小改款 RX 車系國內預接單價自 229 萬起至 336 萬元,小改款 RX L 車系接單價則自 265 萬起至 345 萬元。

據 U-CAR 取得的銷售端資訊顯示,預計自 8 月開始生產的第 4 代小改款 RX 車系 ,現行國內接單價將較現行車款調漲 5 萬元,換句話說小改款 RX 車系的正式接單價將自 229 萬起至 336 萬元, 小改款 RX L 車系接單價則自 265 萬起至 345 萬元。而在配備設定上 ,小改款 RX 車系除了將延續原廠配置的外觀及內裝更新外,在主動安全配備上也將有所更新 ,預計將有望比照 2020 年式的 NX 車系,導入全速域 DRCC 及 LTA 車道循跡追蹤系統。

小改款 RX 車系除了外觀及內裝更新外,預計將有望導入全速域 DRCC 及 LTA 車道循跡追蹤系統。

除了小改款 RX 車系接單價訊息外,銷售端也同步傳出新年式 ES、NX 及 UX 車系的價格調整訊息,根據資訊顯示,自 10 月起生產的新年式 ES、NX 及 UX 車系,預接單價較現行車款全數調漲 3 萬元,新年式 ES 車系接單價為 170 萬至 238 萬元,NX 車系為 158 萬至 252 萬元,UX 新年式車型接單價則為 142 萬至 158 萬元。

新年式 ES 車系於銷售端的接單價格全數調漲 3 萬元,接單價為 170 萬至 238 萬元,配備部份將較現行車款有所增加。
自 10 月起生產的新年式 NX 預接單價較現行車款調漲 3 萬元,接單價為 158 萬起至 252 萬元。
廣  告
新年式 UX 車系價格將有所調整,銷售端接單價調漲 3 萬元,UX 新年式車型接單價為 142 萬至 158 萬元,配備預計將有更動。

而在新車配備更動部份,目前接單資訊僅顯示新年式 ES、NX 及 UX 車系在配備部份將有所提升,推測極有可能是針對 LSS+主動安全系統進行強化,也就是導入全速域 DRCC 及 LTA 車道循跡追蹤系統,不過上述包含小改款 RX 車系、新年式 ES、NX 及 UX 車系的正式價格及配備更動,都將在新車上市後才會正式公佈。U-CAR 編輯部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最新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