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Toyota 在 8 月 15 日宣布 2020 年式 Toyota Corolla Sedan 轎車版與 Hatchback 掀背版兩車型新增 Nightshade Edition 夜色版本,透過黑化有形的外觀套件,讓 Corolla 不再是和藹可親的大眾車款,成為樣貌更肅殺的道路殺手。

美國 2020 年式 Toyota Corolla Sedan 轎車版與 Hatchback 掀背版兩車型新增 Nightshade Edition 夜色版本。
廣  告

與國內 Corolla Altis 同期上市的美規 Corolla Sedan,外觀上不同於國內跟進的歐規設計,而是採用與掀背車型相同、更運動化及侵略性的設計;SE、XSE 運動化車型更採用專屬空力套件。本次推出的夜色車型,就是以 SE 車型為基礎,換上黑化的前氣壩、後下分流器、側裙以及後視鏡外蓋等專屬外觀套件;同時,車窗飾條與車門把手也同樣施以黑化設計,並加入尾廂上的後擾流翼,以及全新造型燻黑 18 吋鋁圈。

本次推出的夜色車型,就是以 SE 車型為基礎,換上黑化的前氣壩、後下分流器、側裙以及後視鏡外蓋等專屬外觀套件。
車窗飾條與車門把手也同樣施以黑化設計,並加入尾廂上的後擾流翼,以及全新造型燻黑 18 吋鋁圈。

與國內 Auris 造型相同的 Corolla Hatchback,夜色車型在外觀套件上的升級與 Sedan 雷同,同樣換上黑色前氣壩、後下分流器、側裙、燻黑 18 吋鋁圈以及後視鏡外蓋等,並將原本的尾翼、後下擾流與排氣尾管全數黑化。

Corolla Hatchback 夜色車型在外觀套件上的升級與 Sedan 雷同,同樣換上黑色前氣壩、後下分流器、側裙、燻黑 18 吋鋁圈以及後視鏡外蓋等,並將原本的尾翼、後下擾流與排氣尾管全數黑化。

此外,2020 年式 Toyota Corolla 也同步針對配備更新。原本全車系搭載的車機僅支援 Apple CarPlay,新增支援 Android Auto,衛星廣播也列為運動版車型標配。雙色車頂的設置也開放給 Corolla Hatchback 選配,此外 Corolla Hatchback 也正式提供以補胎工具取代備胎的配置,可擁有更大的後廂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