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9 月 27 日週五將進行的第 87 集【U-Live 直播】,於中午 12 點 30 分開始,網友千萬不要錯過。這週【U-Live 直播】會由 U-CAR 執行長 Bob 以及總編輯小亮主持,直播中兩人將分享 9 月中旬親赴德國參加 2019 法蘭克福車展的心得,並分析在電動化浪潮中,德國車廠又做了哪些準備以及推出哪些新車。

【U-Live 直播】第 87 集

兩年一度的 IAA 法蘭克福車展,是德國最具規模的國際性車展,同時也是德國汽車集團如 BMW、Daimler,以及 Volkswagen 集團的主場。本屆 IAA 法蘭克福車展,可說是「電動車紀元」的起點,各傳統汽車公司的純電動車市售產品將會大量推出,參觀者將可以親眼見證汽車產業發展 130 年來最重要的轉折。

本屆 IAA 法蘭克福車展,可說是「電動車紀元」的起點,各傳統汽車公司的純電動車市售產品將會大量推出,參觀者將可以親眼見證汽車產業發展 130 年來最重要的轉折。

福斯之夜直擊,見證集團轉變

直播中,兩人也會分享參加今年 Volkswagen 集團之夜的心得。今年 Volkswagen 集團之夜大幅轉變風格,從過往旗下 12 品牌重點新車輪番上陣介紹,改為 Volkswagen 品牌識別介紹及全新的 ID. 3 簡報。為什麼會有如此劇烈的改變?Volkswagen 集團旗下品牌如 Audi、Lamborghini、Škoda 又帶來哪些新車,將會一一向網友介紹。

今年 Volkswagen 集團之夜大幅轉變風格,從過往旗下 12 品牌重點新車輪番上陣介紹,改為 Volkswagen 品牌識別介紹及全新的 ID. 3 簡報。
Volkswagen 集團旗下品牌如 Audi、Lamborghini、Škoda 帶來哪些新車,直播中將會一一向網友介紹。
廣  告

Mercedes-Benz 將成最多電動化車款選擇的品牌

在電動化的浪潮下,美國 Tesla 占盡媒體版面,然而許多傳統車廠過往的耕耘,都在本次 IAA 法蘭克福車展開花結果。其中 Mercedes-Benz 藉由 EQ 子品牌,不僅陸續推出 EQC、EQV 等量產純電車與 EQS 概念車,旗下的 EQ Power 插電式油電以及 EQ Boost 更幾乎涵蓋全車系,讓消費者在任何級距都有電動化的選擇。Mercedes-Benz 電動化的策略發展究竟是如何?又是怎麼達到後發先至的地位?直播中將與網友分享。

Mercedes-Benz 藉由 EQ 子品牌,不僅陸續推出 EQC、EQV 等量產純電車與 EQS 概念車,旗下的 EQ Power 插電式油電以及 EQ Boost 更幾乎涵蓋全車系,讓消費者在任何級距都有電動化的選擇。

IAA 車展、福斯與賓士新車等問題,歡迎討論區先提出

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 Bob 或是小亮,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在直播中被選中進行回答,我們將直接於直播中抽出 3 份精美禮品(U-CAR 討論區 2 份、YouTube 討論區 1 份),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forum/thread/317811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